李冰冰攻好萊塢 苦練英文就對了(圖)

加拿大的瀑布氣勢讓李冰冰忍不住搶拍。 

中評社北京12月2日電/李冰冰今年6月從章子怡手中搶走“雪花秘扇”演出,接著又以“惡靈古堡V:天譴日”挺進好萊塢,接棒內地女星一姊寶座氣勢洶涌。聰明的她先禮后兵,昨幫章子怡說話,為她曾因英文欠佳被轟抱屈,“她夠優秀了,我覺得這些人是看不得人家好,心理變態!” 

聯合報報道,章子怡7年前在康城影展上,因來來回回只吐得出“you know”、“I know”兩句,成為兩岸三地媒體笑柄。正在多倫多拍攝“惡”片的李冰冰坦承,開拍初期也曾因英文鬧笑話,講錯對白蹦出一句“she is a blanket”,笑翻全場。

但她不怕糗,也不怕被批評,“英文又不是我的母語。”每天苦練下來,現在與劇組上下應答如流,“也不要吹牛說講得好,就是慢慢學,還好我自己也有興趣。” 

她說拍了“惡”片,更能理解章子怡在好萊塢發展有多不容易,大家應該多多支援,而不是一味挑剔。

擁護完章子怡,她又大夸“惡”片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推翻娛樂圈“一山難容二虎”古早。她透露,碰到特別咬文嚼字的對白,蜜拉會親自教她如何修改,連兩女同在強風下出外景,蜜拉貴為女主角,卻叫工作人員先幫李冰冰披外套,照顧她程度不遺余力。

蜜拉甚至勸李冰冰早點生小孩,沒有對象也無妨,只要找個基因好的配對。問李能接受先有后婚嗎?她說,人生是公平的,事業與姻緣,工夫下得深,才有果實可收成,只能隨緣。

記者目擊李冰冰拍戲現場,一個她從幕后殺出來開槍的畫面NG近10次,她笑說,拍攝首日就拍槍戰,她扣下扳機的一剎那,雖然教練再三交代要她不能眨眼,她自己卻被槍聲嚇到往后彈,手臂、背部還被爆破完殘留物割傷。

劉德華金馬獎二度稱帝,李冰冰第一時間在微博發出恭喜。她說,當年劉德華第一次拿下影帝獎,開心爆棚,她問了句:“你都到這份上了,還在乎得不得獎?”劉德華回說:“有時候得獎,是讓那些關心你、愛你的人開心與安慰。”


此帖被你聽海在笑于2011-12-0221:58:16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