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赴港工作夜會吳卓羲 送名貴西裝謝罪

  臺北時間12月20日訊息,據香港東方日報報道,內地女星張馨予潛行男友吳卓羲微博發放床照闖禍,近日來港工作的她為謝罪兼挽回男友,使出“密蜜送”招數。除了挑選名貴西裝送禮外,更一連多晚秘密到男方月租三萬元的何文田私家爵士花園密會。張馨予昨天清晨八點左右從男友私家花園乘七人車離開時被發現。

  張馨予與男友吳卓羲去年拍內地劇戀上后,不時在微博秀甜蜜。有指男方為方便女友來港相聚,以月租三萬元,在何文田帝庭園寓所附近的爵士花園租下私房方便溫“馨”。雖然張馨予早前在對方微博上載床照而闖禍,但近日來港工作的她,為了哄好男友,連日來更使出“密蜜送”招數。

  被追訪無奈回酒店

  據悉,來港趕戲及拍攝寫真的張馨予,連日來工作后秘密乘坐七人車,與吳卓羲蜜會。前晚張馨予工作后即急趕去慰問吳卓羲。到昨天清晨八點左右,發現她乘坐白色七人車離開。七人車其后直駛銅鑼灣,張馨予下車后急急走進附近發型屋弄頭發,逗留約一小時后由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再到南灣及摩星嶺等地拍攝寫真。換了多套性感露背裝上陣的她,一整天春風滿面,但期間她發現記者追訪,即轉換另一架七人車欲撇甩記者,但不成功。最終她完成拍攝后,一臉無奈返回下榻酒店。

  乘白色七人車離開,到了南灣拍寫真。

  另外,張馨予還趁工作空檔,到銅鑼灣選購名貴男裝送吳卓羲。當天她素顏上陣、戴著鴨舌帽,在助手陪同下前往該處名店,見她專攻數千至數萬元的西裝,還頻頻與助手研究款式。正當她選到心頭好時,其助手發現記者在場,即拉她離去。

  改變行程押后離港

  據知,原定拍完賀歲片的張馨予今天將離開香港,而“潛水”多日的吳卓羲今天則為《名媛望族》拍攝,不過事情也存在變數。有傳張馨予舍不得吳卓羲,臨時改變行程,押后離港數天,與男友繼續溫“馨”。

  金句摘錄

  張馨予“潛行”吳卓羲微博,令情侶關系曝光,之后她不時發表愛的金句,鞏固“羲嫂”地位:

  “很累,收工以后什麼都不想做,只想睡覺,睡覺,頭好疼!”

  “現在才24歲,到30歲才想結婚,婚后想生一男一女。”

  “他很帥、有型、是一個大好人,對朋友又好、孝順,又認真工作。”

  “這是一般情侶都會做(指檢查男友行蹤),知道他在哪裏是一件正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