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廣州種樹做慈善 不會帶兒子進娛樂圈

 新快報訊 記者 賀雅佳 龔吉林 報道大美人李嘉欣昨天一身紅衣現身廣州,參加“百萬森林植樹活動”的發布會,并親手種下一棵沙棘樹。

  李嘉欣說雖然自己暫時沒去過甘肅,但是以前參與過很多探訪活動,知道當地人民的生活條件惡劣,生活狀態是大家很難想象的。“環保是每個人應盡的責任,尤其是當了媽媽之后,更覺得我們應該為下一代提供一個盡量安全的生活環境。我希望有機會能夠帶小朋友去甘肅探訪,讓他知道幸福不是必然的。”李嘉欣說她覺得環保就是從身邊小事做起,“手機充電不會充一晚上,充夠了就行了,而且如果能走路到的地方我都不會開車,一方面覺得運動可以保持身材,另一方面也覺得可以節約能源。”

  近年來,李嘉欣已經減少了很多工作,最近一次拍電影也僅僅是《十月圍城》裏的一個鏡頭。“我想未來我接工作會盡量少,我并不希望工作時間太長,可能會以參加一些慈善活動為主,畢竟還要兼顧家庭。”當被問到會不會再追生“龍寶寶”時,李嘉欣明確地否認了,“不會了,你知道學位的壓力會很大。至于以后,那就聽上天的安排了。”李嘉欣說自己只是一個平凡的媽媽,她只希望能夠將事業和家庭都兼顧做好,“我兒子才十個月,我現在還沒有太多親子教育的經驗,但是我每天都會陪兒子看一會兒書。”很多明星都會帶著孩子拍廣告,嫁入豪門的李嘉欣顯然不擔心錢的問題,“我有時在家用相機拍我兒子,他都會表現得很不耐煩,我想他不太適合這個圈子,我不會帶他拍廣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