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摩羯座財運怎樣

2011年摩羯座財運怎樣
整體概況
2011這一年,是魔羯座運勢起伏的一年,盛衰強弱交替。可喜的是,你將從低潮升湧而起,上揚到高峰。年初木星從雙魚座來到白羊座,又在年中快速移位進入金牛座,帶來前後半年的運勢震蕩變化。年頭北交點産生的日偏蝕發生在魔羯座,爲魔羯座增添了些黯淡不順,甚至剛進入這一年就感受到有異。然而這個力量遠不及四月份諸星聚集白羊座所帶來的強烈沖擊,此時層層錯結而互相阻礙,可說是今年最爲不利的一段時日。所幸熬過這些日子之後不久,迷霧籠罩的感覺將不再,這正是個人才華展現的時運,有機會受到極大的肯定與贊賞喔!
功課學業
魔羯座2011年學運大抵會比去年弱些,你將不再受到木星加持,尤其考運方面真的狠需要加強了。不過另外卻有凱龍星和紫炁等和學習相關的特殊星體産生作用,有助于自我學習和成長。然而你時常會因爲受到幹擾而分心,如果能采取輕松而主動的學習態度,拓展各方面的興趣和領域,也能增廣見聞大開眼界,對于創意和臨場反應的發揮有幫助。
工作職場
魔羯座的事業工作運勢從壓力中突破而攀升上揚,上下半年相距頗大。上半年許多星體集中,顯示來自上層對你的期許,考驗你的專業能力程度,接辦了許多工作任務,你扛下這一切而努力拼搏,卻仍感到施展狠困難。下半年木星轉移到金牛座上,對魔羯座不但舒緩而且大有幫助,事業工作運較爲順暢,一掃過去幾個月來的陰霾,開始發展且大有斬獲。土星位于天秤座對工作運的責任和壓力狠大,但也是一種機會,趁此完成更多任務以及拓展規劃。
金錢理財
魔羯座2011年財運有波動的現象,所幸是傾向逐漸上揚再落下,縱使工作不太順暢,也沒有妨礙到財運,並且你也不乏後援。下半年的一般收入可能較少,而此時開銷卻增多,結果當然不太能打平。 ◎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上半年一直苦無機會,狠想嘗試以突破當前財務狀況,在投機方面有一些運勢,但投機或急就章並不會帶來好處,謹慎規劃可能就有小賺。 ◎不適合投資項目參考:短線、高風險、尤其相關于外彙的,都應該小心爲妙!
戀愛婚姻
魔羯座這一年戀愛的運勢還算不錯,至少到了下半年有受到木星的眷顧,桃花開始朵朵盛開,上半年你在工作層面上的憂慮,使你無心于面對社交活動和人際往來,對于愛情的追求和經營也興趣缺缺。不過之後你恢複了開朗和熱忱,人氣也開始回升,而後愛情機會緣份接連不斷的出現。 ◎有伴侶的你:會更加投入于家庭生活的經營,互相更有深入了解,也解決了原本以往尚未磨合的問題,織逐步達成了一些共識,之後合作攜手進入新的成長階段。 ◎單身的你:進入下半年後,由于人緣魅力極佳,狠有機會遇到如意的對象,而且彼此也能看對眼,順水推舟就自然拍拖成功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