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路況]湖南往貴州方向高速16時40分恢複通行

[即時路況]湖南往貴州方向高速1640分恢複通行

新聞鏈接: 懷新高速湖南往貴州方向3日下午恢複通車

 

  元月3日晚9

 

  湖南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況

  

  截至3日晚9時整,全省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狀況總體保持平穩,未出現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及長時間交通堵塞現象,冰雪對交通安全的影響處于可控狀態。

  

  潭耒高速1538Km1622Km橋梁路面結冰;潭邵高速1059km1063km1096km1221-1255Km路面結冰,1153km1133km1135km路面積雪;

  

  邵懷高速1275-1430km路面結冰和積雪;

  

  懷新高速1480Km橋梁結冰嚴重,通行受影響,滯留車輛300余台(以大貨車爲主);

  

  衡棗高速全路段橋梁路面結冰;

  

  常張高速全路段橋梁路面結冰;常吉高速1060km-1232km部分橋梁路面結冰;

  

  邵永高速2166-2256km部分路面結冰。

  

  現高速交警已全警上路,通過巡邏喊話、警車牽引並聯合路政部門在積雪結冰路段撒鹽鏟雪、鋪設麻袋等措施來保障道路暢通,交警總隊指揮中心已通過全省各級電台、電視台、報紙等媒體發布全省實時路況信息。

 

  1640分路況

  

  剛剛接到高管局指揮中心信息,湖南往貴陽方向高速公路交通于今日1640分恢複正常通行。

 

 

 

--------------------------------------------------------------------------------

 

 

  1316時路況綜述:

  

  根據湖南省高速監控中心的消息,全省範圍內已開通的23條高速公路除懷新路段外,其它路段交通通行狀況良好。

  

  目前,懷新新晃站與貴州交界滯留車輛開始緩慢通行,懷新段全線仍有積雪和結冰現象;常吉、邵懷、醴潭、潭邵、常張、益常、衡邵、長潭西部分路段有結冰和積雪現象,各路段及時采取了鏟冰、除雪的措施。

  

  全省各條高速公路已在沿線情報板上發布了"雨雪冰凍、道路濕滑、注意安全"提示信息。全省已有近萬名幹部職工和200多台設備在高速公路"一線"進行保暢工作。

 

 

 

--------------------------------------------------------------------------------

 

 

 

  38時高速公路即時路況:

  

  常吉高速1078-1133KM的橋面結冰,

  

  邵懷高速1275-1430KM1389-1391KM雙向橋面結冰,

  

  潭邵高速1059KM1063KM1133KM1138KM1153KM的橋面結冰,1221-1255公裏的橋梁涵洞結冰。

  

  臨長高速1330-1488Km的橋梁涵洞結冰。

  

  二廣高速2169-2170KM2230-2232KM.2251-2266KM雙向結冰,

  

  常張高速的大部分橋梁雙向結冰,

  

  耒宜高速1757-1820KM有積雪。

  

  長常高速31KM75KM95-107KM113KM119KM橋梁結冰。泉南高速792802861864972KM處的橋梁雙向結冰。

  

  高速交警已經對以上結冰路段采取了主要措施:在路面進行巡邏喊話,聯合路政部門進行撒鹽鏟雪,對結冰路段進行鋪設麻袋,在主要收費站發布交通信息路況。

  

  目前通行情況是:除前往貴州的車輛不能通行外,全省高速公路整體通行情況正常。

 

 

 

 

--------------------------------------------------------------------------------

 

 

 

  

  即時路況(223時)

  

  (一)高速公路:

  

  1、京港澳高速臨長、潭耒、耒宜段,長永、長潭西、醴潭、衡棗、衡炎、邵永高速公路通行正常(路面有少量積雪,不影響通行);

  

  2、長潭段正在下雪,能見度較低,車流量較大;

  

  3、長常、常張、常吉、邵懷、潭邵高速公路的部分橋面有結冰和積雪現象;

  

  4、因滬昆高速公路貴州段已經封閉,由湖南前往貴州的車輛在芷江和興隆收費站分流,繞道國道320線通行,但320國道的通行狀況不佳;

  

  52240分湖北鄂南收費站南北雙向管制。

  

  (二)國省道:

  

  1、國道320線洪山市塘灣鎮至雪峰鎮大坪村雪峰山路段因路面結冰,于1日下午5時許采取了管制的措施;

  

  2、國道319線泸溪至沅陵路段,沅陵縣官莊鎮至涼水井路段,因結冰實行交通管制。省道223線辰溪到沅陵段因路面結冰,于2日早上8時許管制;

  

  3、省道229線古丈縣牛角山路段因路面結冰,于1日下午5時許管制;

  

  4、國道209線龍山縣砂子坡路段結冰,交通中斷;國道319線、209線吉首矮寨複合段因路面結冰而封閉;

  

  5、省道308線安化縣境內的馬路鎮栗木坳、百鬥坡路段,省道308線懷化境內、省道224溆浦洑水灣鄉到溆浦縣城,低莊鎮至水溢鄉,黃茅園鎮至統溪河鄉,目前因道路結冰實行交通管制;

  

  6、永順和鳳凰縣全縣道路處于結冰狀態,交通基本中斷;保靖縣大部分鄉鎮道路處于冰凍狀態,交通不暢。

  

  7、省道305線響水洞、江家垭路段結冰管制;省道303126KM-148KM路面結冰,中午12時許管制;

  

  8、國道207線永州雙牌大山路段(2824-2836km)因路面結冰,請示于1630分實施管制;

  

  9、省道303線石門縣路段51-61km路段因道路結冰于19時實施封閉。

  

  10S232線新晃的禾灘到貴州天柱縣路段結冰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