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光榮因病去世

鄧光榮因病去世

 

鄧光榮女兒面對媒體

香港著名演員、制片人及導演鄧光榮,329日晚心髒病突發去世,享年65歲。鄧光榮生前一班好友,接到消息後均顯得十分哀傷,及紛到鄧光榮家了解情況,衆人神情表現哀傷。 鄧光榮的女兒、何麗全、姜大衛及親友,29日晚上在加多利山71號,向半百媒體公布詳情,其女兒哭成淚人說:"多謝大家關心,狠不幸,爸爸是在今晚離開了我們,他是狠自然地離開,這是全家人與全世界的遺憾,希望大家尊重爸爸,讓他好離開家裏。我們家人十分團結,會全力辦好身後事,他的朋友也狠關心我們。"問到如何安排身後事?她帶淚說會盡量以爸爸最喜歡的方式進行。

   

遺體運往殓房

薛家燕正身在九江拍劇,她在電話收到消息傷痛得聲音也變了,無法相信這個消息,她說:"不知可以講什麽,希望他家人節哀,自己後日才返港,屆時會致電太太問候。"她回想與大哥第一套合作的戲《兔女郎》,自已做兔女郎,大贊大哥好仗義,好有大俠氣派,好肯幫人。

  謝賢稱,聽到這個消息感突然,他說:"我也不知說什麽好,與他相識二十多年,銀色鼠隊就認識,唉,真是不知說什麽好,(會否聯絡其家人?)等他家人安排好之後,有什麽幫到手一定幫。"曾志偉(在線看影視作品)也不敢相信是事實,還稱早兩天大哥相約打高爾夫,大贊對方心地好對電影圈的貢獻大。

  鄧光榮的女兒、何麗全、姜大衛及親友,晚上在加多利山71號,向半百傳媒公布詳情,其女兒哭成淚人說:"多謝大家關心,狠不幸,爸爸是在今晚離開了我們,他是狠自然地離開,這是全家人與全世界的遺憾,希望大家尊重爸爸,讓他好離開屋企。我們家人十分團結,會全力辦好身後事,他的朋友也狠關心我們。"問到如何安排身後事?她帶淚說會盡量以爸爸最喜歡的方式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