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雄獅旅行社來肥西拍攝安徽旅遊宣傳片

台灣雄獅旅行社來肥西拍攝安徽旅遊宣傳片
3月6日,台灣雄獅旅行社一行人在省、市旅遊部門有關領負責人陪同下來到肥西縣劉銘傳故居和古鎮三河拍攝外景。此次台灣雄獅旅行社將在安徽選擇十個景點拍攝制作安徽旅遊宣傳片,向台灣乃至全球旅遊市場推介,肥西的劉銘傳故居和古鎮三河名列其中。
目前,合肥至台灣的直達航班爲每星期兩個班次,今年六月,將會實現大陸台灣"任意行",到時候必定掀起安徽旅遊市場台灣遊客潮,成爲安徽旅遊添加亮麗新景象。
雄獅旅行社成立于1977年,2008年營業額達68.8億元人民幣,2009年旅行社資産達4500萬人民幣,員工1600人,2005年至今一直排名台灣旅遊業第一名,雄獅旅遊網站排名台灣旅遊網站第一名。雄獅旅遊網集團公司在美洲、大洋洲、亞洲,全球共有61個實體服務點,結合雄獅旅遊網爲全球旅遊人服務。旅行社口號:歡樂的雄獅,帶給您愛與歡樂的旅行,積蓄您愛與豐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