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華怡醫學美容醫院

煙台華怡醫學美容醫院

醫院簡介

 

  煙台華怡醫學美容醫院是一家經衛生部門批准,嚴格按照WHO(世界衛生組織)國際化標准建立的綜合性醫療美容機構,是一家以整形美容爲主,配備口腔美容、生活美容等特色科室爲一體的多功能一站式整形美容醫院。作爲膠東半島整形美容新旗艦,華怡醫學美容醫院是煙台地區規模最大、技術層次最高、配套設施最齊全的綜合性整形美容機構。膠東半島整形技術的全球同步化,真正將"國際高整形服務"帶給煙台愛美者。

  華怡堅持以"安全性第一"、"美學化設計"、"人性化手術"、"個性化服務"的四大服務理念,全面實施華怡整形美容醫院的特色服務標准。

編輯本段

醫院文化

 

華怡四大追求:

  真愛之心;專精之術;創造美麗;共享快樂。

華怡品牌含義:

  美麗與快樂!

編輯本段

醫生介紹

 

  李琳:

   主任醫師、碩士研究生導師

  國際醫學美容協會終身會員

  中國醫師學會整形與美容學分會專家組成員

  中華醫學會山東省醫學美學與美容學分會委員

  全國顱颌面整形美容外科學會委員

  濟南市醫學美學及美容學會委員兼秘書

  山東省康複學會整形美容分會委員

  濟南市口腔學會委員

  李琳畢業于第四軍醫大學,從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二十余載,發表論文三十余篇,獲國家發明專利五項。是國內較早開展美容整形外科手術的醫生之一,具有豐富的手術經驗和良好的口碑,在許多美容手術上都具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和技術。與艾玉峰、歸來、柳大烈並稱爲"中國四大專業改臉型專家"。

  擅長:精細改臉形、面部除皺、面部吸脂、胸部整形及婦科整形等。

  李鍾七

   博士 日本劄幌醫科大學整形外科畢業

  金株憲美容整形外科副會長

  大韓美容整形醫學院研究會副會長

  大韓美容外科學會會長

  東洋美容整形醫學會會長

  國際美容整形學會會長

  大韓女性美容肥胖老化防止學會會長

  大韓肥胖治療學會會員

  他代表了韓國整形屆,在韓國整形屆知名的學會中他都擔任會長職務,在衆\多的世界選美活動中他都是評委,在韓國最頂級的聖保羅整形醫院擔任院長至今已17年了,3萬多美女在他手中産生。

  擅長五官精細整形、颌面整形、豐胸、形體雕塑等。

  李鍾七醫風:以精細見長,細節成就品質

  作爲韓國著名的整形美容專家,整形美容學博士,大韓美容外科學會會長,李鍾七認爲,整形要以精細見長,強調個性、持久的自然美。例如隆鼻,韓式鼻部整形手術時間較短,審美觀念較成熟,手術所選用的材料大多取自人體自身的軟骨組織,相融性非常好,沒有副作用。而且,在鼻部整形的整體設計上,並不是大衆\樣式,而是依據個性面型、眼型、口型的黃金分割點再設計出符合自己的鼻形;手術是對鼻子進行全方位的修複,不是單純對鼻背或鼻尖的改善,整個手術是一個綜合性的修複。最終達到自然,和諧,個性美。

  李博士的整形理念是:溝通實現完美,細節成就品質。以改臉型手術爲例,他首先要做X光片,再用透明紙素描畫出,進行骨骼之間距離的測定;然後,從正面、左右側面90°、颌角下面、左右側面45°,六個角度爲整形者拍照,然後從縱向和橫向將照片以1厘米寬度分割,用計算機分析,拼接,畫出一張基本的模擬圖,設計的效果圖由接受手術的人評判,雙方都達成了共識才能開始手術,這樣的手術效果才會比較理想。

  李青峰:

  著名美鼻大師

  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醫師分會副會長

  教授、博士研究生導師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九人民醫院整複外科主任;

  國際整形外科學會會員

  國際美容外科學會OSAPS常務會員

  中華醫學會整形外科學會委員

  中華醫學獎評審委員會委員

  美國整形外科雜志(Ann. Of Plast. Surg.)編委;

  美國移植重建外科學會發起會員

  主要臨床工作涉及整形外科、美容外科以及創傷修複領域。在美容外科方面,他擅長自然、個性和人文美學基礎的精細美容手術;包括鼻整形、面部年輕化手術(除皺、眼袋、三角眼等)、豐乳;特別是面部輪廓雕塑,治療面部衰老,颞部、眼窩凹陷、面龐消瘦等有良好的療效;作爲國家肉毒毒素專家組組長,在皺紋和瘦臉治療上有獨特的經驗和療效。獲中華醫學科技進步獎,上海市科技進步獎。

  沈紹勇:

   博士、碩士生導師

  中央電視台《健康之路》欄目特邀整形顧問

  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醫師分會特聘專家

  《中華現代整形外科學雜志》常務編委

  亞洲醫學整形美容研究院名譽院長

  香港曾憲梓金獎獲得者

  全國鼻部失敗修複專家、整體式美鼻創始人、綜合隆鼻專家

  在國內外發表學術論文30余篇,主編參編醫學專著3部,獲醫療成果獎多項,其作品被《世界名醫大全》(中國卷)及《中國當代醫藥界》等辭書收錄。多次應邀參加國際、國內大型整形美容外科學術會議,參與主辦了兩屆"全國新材料新進展研討會"及2004年"中韓國際面部輪廓整複新進展研討會"、"中美整形美容新進展研討會"。指導、帶教研究生20余名。

  擅長:整體式美鼻、綜合隆鼻(馬鞍鼻,歪鼻,鷹鈎鼻,鼻頭、鼻柱、鼻尖、鼻翼下延上提、縮小、擴大等)、精細改臉型、獨創改臉型、高彈力豐胸、綜合重睑/祛眼袋、水動力吸脂減肥等。

  趙晶晶:

   副教授、科室主任、美容專家

  國內面部童顔緊膚術創始人之一

  華美光學美膚中心主任

  中國激光美容技術和激光美容文化的重要推動者

  中國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升級換代美膚專家

  網絡紅人"蝴蝶妹妹"首席美膚專家

  美國科醫人美膚技術中國臨床培訓導師

  大連醫科大學畢業,中國皮膚醫學代表團成員之一,多次應邀參加美國APP(皮膚醫學)會議及全美ADD(皮膚激光)會議,獲美國Lumins公司的"中國王者風範臨床運\用專家金獎"、"中國激光美膚臨床研究專家金獎"等。在對色素性、血管性皮膚病、受損皮膚修複等一對一治療方面有獨到之處,是多位港、澳、台及海外明星的終身美膚專家。

  擅長:面部年輕化、祛斑除痘、彩光嫩膚、微波拉皮、激光脫毛、碳爆離子美白等非手術美容項目。

  王向陽:

   副主任醫師醫學碩士

  整形外科協會注冊專家

  中國微創整形外科協會會員

  中華醫學會醫學美學與美容學分會會員

  從事整形美容外科八年,先後到武漢同濟醫院、協和醫院整形外科進修,臨床經驗豐富,具備資深的人體美學修養,尤其對面部五官審美有獨到研究。曾先後在省級刊物上發表醫學論文數十篇,並10多次赴國際整形交流發表新觀點,得到業內的一致認可。

  擅長項目:颌面整形、吸脂整形、水動力環形吸脂。

  賴紅梅:

   廣州華美光學美膚專家 IPL技術臨床導師

  網絡紅人"蝴蝶妹妹"主診\美膚醫生

  美國科醫人公司指定美膚技術專員

  曾多次被邀參加國內外激光醫學學術交流會,爲美國科醫人公司指定美膚技術專員,從事年彩光、激光治療多年,臨床經驗豐富,對老年斑、黃褐斑、雀斑、皮膚粗造、紅血絲、酒糟鼻等治療效果顯著。認真負責,耐心工作的態度深受行業人士及廣大愛美人士的好評。

  擅長:彩光嫩膚、激光脫毛、拉皮除皺、除痘祛斑、碳爆離子美白等非手術美容項目。

  馮銳:

   副主任醫生口腔醫生博士

  國內首位"天使無托槽隱形矯治技術"廠商授權專家

  大面積口腔美容修複專家、口腔正畸隱形矯治倡導者和踐行者

  全國核心期刊《口腔醫學》特約撰稿人

  "生物納米複合烤瓷修複相容論"提出者。

  1993年重慶醫科大學畢業;1996年獲口腔醫師資格;1998年獲口腔執業醫師資格;2003年獲口腔醫學中級職稱資格。2010年獲口腔醫學副高職稱資格。熟練運\用現代修複技術修複各種牙颌畸形,尤其利用先進的美容冠技術進行大面積口腔美容修複,曾前往德國、瑞士等研習烤瓷修複技術,並在日本大阪齒科大學進修。先後在四川省人民醫院口腔科、北京醫科大學口腔醫學院從事口腔臨床

  醫療和教育工作。

  潘貳:

   主任醫師整形外科碩士旅韓專家

  大韓美容整形醫學研究會會員

  亞洲醫學整形美容客座教授

  大韓美容外科學會正式會員

  太平洋國際美容外科學會會員

  韓式重睑精細縫合專家

  緊縮眶隔法眼袋整形術改良者

  多次赴新加坡、泰國、韓國等國家進行學術交流。對各種失敗重睑術的修複有著豐富的臨床經驗,其所擅長的韓式重睑精細縫合術,雙眼皮形成效果持久,術後恢複快,自然逼真,更符合生理形態和現代審美的需要。而眼袋技術的改良,使眼袋祛除後,眼部平整顯得青春自然。在業界有\\\"電眼王子\\\"之稱,有多篇學術論文發表于國際權威醫學雜志,是《現代美容外科學》專著的參與者。

  擅長:綜合重睑術、綜合祛眼袋、吸脂減肥、假體豐胸等。

  肖海雲:

   副主任醫師、醫學碩士

  口腔正畸科學科帶頭人

  中華醫學荟萃雜志特約編輯

  武漢口腔醫學會常務理事會會員

  中華醫學會武漢分會醫學美學與美容專業委員會委員。

  武漢大學口腔醫學院畢業,湖北省口腔醫院任職多年,主要從事口腔正畸臨床工作,擅長口內治療及兒童口腔等專業。尤其在正畸領域有著深入研究,憑借一千多例成功的牙齒畸形矯正案例而廣受好評,另在口腔全科方面頗有造詣。

  擅長:牙周病、牙根治療、口腔颌面美容、口腔疑難病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