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FB

終極"FB"

  令人感動的是,FB組織還是培養愛心的地方。據說,在廣州有壹個名爲"廣州車迷網"的FB組織,還搞過壹次扶貧活動。這個有數百會員的FB組織,成立壹年來,組織了多次"FB"活動,行遍廣東的山山水水。在領略沿途秀麗風光的過程中,貧困地區的現狀也吸引了玩車壹族的目光。于是他們搞了壹次"FB"(扶貧)活動,網友們踴躍參加。妳壹百,他兩百,很快,籌款逾萬元。然後,派代表直奔廣東清遠縣珠坑鎮石崗鉻源希望小學。帶去了壹批體育用品、運動服;兵分4路到特困生家訪貧問苦,爲每個學生送上壹份學習用具;資助4個特困生學費;資助學校完成尚未完工的圍牆;爲建好多年仍空無壹書的圖書館擺滿圖書。也許,這才是"腐敗"的最高境界吧!

編輯本段

FB還可以是各種縮寫

 

"FB"是熱門網站FACEBOOK的縮寫

  FACEBOOK 又稱臉譜網,是美國的第壹大社交網絡平台。FACEBOOK通常被網友縮寫爲FB

網絡遊戲裏指"副本"

  電子競技裏的

  ——FirstBlood(魔獸地圖DOTA裏面的殺的第壹個人——第壹滴血)

  FB:魔獸選手flyingbug的簡稱

  ★FB是英文Food & Beverage的縮寫,中文可以譯爲"餐飲",在賓館酒店業多用在部門縮寫。

  FBFrankenBeat

  QQ音速裏的壹首歌,全名爲FrankenBeat

  是月亮裏的壹首歌,難度爲6星半,壹般也稱之爲龍頭

  FB:副本

  魔獸世界以及壹些網絡遊戲中,進入某壹個特定區域(壹般是獨立的服務器)中遊戲(活動),該區域只能看到本團隊或個人以及該區域中的NPC(非玩家控制)角色,而不能看到非本團隊或個人的其他玩家(遊戲者)

  解釋壹:新時代網絡遊戲特點

  "副本"的概念最初是在著名網遊"無盡的任務"中出現的。

  例子:隊伍1進入了地下城XX。他們進入的是地下城XX的拷貝A。隊伍B同樣進入地下城XX,他們將不會進入拷貝A,而是進入拷貝B。而AB是不會相互幹擾的。這時,AB都叫做地下城XX的"副本"。

  更多的隊伍可以在任何時候來並進入屬于自己的地下城拷貝(例如:D,E,F),而不會對其它隊伍有任何負面影響。這樣每個人都可以在地下城中探索,從中受益,而不用爲了殺同壹個怪物而排隊。(在這裏,拷貝A,拷貝B等僅是描述之用,玩家不會看到自己所在的拷貝真正的名字)。

  另:引用于:作者Ediart

  "Instance(副本)這個概念是暴雪在2001年公布WoW的時候提出的,當時這個名字還是我翻譯的。

  在暴雪提出這個概念之後壹段時間,EQ 的資料片加入了副本。當然實際上暴雪很喜歡幹這種"我先公布壹個概念,讓妳們去拿自己的産品幫我測試"的事情,早了有 War3的所謂"RPG-RTS"模式,讓壹個(名字我忘了)日本風格的RTS作了探路石,結果發現這個風格並不是很好,又大刀闊斧地改回了普通路線。 EQ的副本實際上也是看了暴雪提的概念之後加入的。

  至于拿什麽Diablo的房間說事的就算了吧,照妳這麽說聯衆挖坑也是副本。"

  英文注釋:

  

  副本:Instance,全稱爲副本區域——Instance Zones

  《魔獸世界》中文官方網站的解釋:

  副本,俗稱"私房"。妳和妳的朋友們可以在副本這個獨有的私人地下城中進行體驗、探索、冒險或完成任務。妳也可以邀請其他人加入妳的副本區域。這樣可以解決許多MMORPG都會遇上的諸如蹲點、盜獵、壟斷Boss裝備等等問題。在副本中的怪物通常更強大,因此玩家必須組隊才能進入這裏。不過危險越大回報也越多!

  壹個副本就是壹個專爲妳和妳的團隊的特殊拷貝。此副本裏的玩家僅僅是妳和妳的隊友。其他任何人都不能進入此副本。這樣可讓妳在探索私人地下城時不會受到外來的幹擾。如果厭倦了中立地區部落和聯盟的戰火,那麽躲到副本中和朋友們壹起探險就是妳最好的選擇。

  副本入口:

  藍色副本入口:5人小隊

  綠色副本入口:最多40人團隊

  紅色副本入口: PvP戰場

  附加信息:

  當壹名玩家在副本中登出並且該副本被重置時,那這名玩家的角色將被移到進入該副本之前玩家所在的地區。

  爲了防止隊友出現意外,術士應該給其盟友時用靈魂石。當其盟友不幸死亡並使用了靈魂石複活之後不要忘記再給他使用壹塊靈魂石。如果術士沒有足夠的靈魂石給所有人每人創造壹塊靈魂石的話,那至少應該保證給那些具有複活能力的盟友使用壹塊靈魂石。

  大多數副本地區都和壹些精英任務有關。所以在進入副本之前盡可能多地把相關的任務接好。保證妳和妳的隊友有足夠的藥瓶,食物等等,另外在進入副本之前要清理出足夠的背包空格。如果沒有足夠的背包空格的話,妳到時也許不得不選擇摧毀現有的壹些物品才能撿起副本中掉落的極品裝備。在進入壹塊具有挑戰性的副本區域之前妳要保證自己接下來有充足的時間,因爲大多數的精英任務都需要比常規任務更長的時候才能夠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