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天堂

遊樂天堂

寒假裏,爸爸帶全家人到蘇州遊玩,我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蘇州樂園。

 

  蘇州樂園人山人海,每個遊玩的項目都有好多人在排隊。我們來到"神州飛船"處,我馬上就被它奇特的模樣吸引住了。兩條小船,由兩個架子挂著……聽著坐在上面的人發出的尖叫聲,我的心特癢癢,恨不得馬上就坐上去。我央求爸爸媽媽陪我坐。爸爸說他有恐高症,根本就不敢坐,沒想到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跟著排好的隊伍,一點一點往前移。終于輪到我們了。我們踏上"神州飛船",系好安全帶,便等待"飛船"直升雲霄。飛船兩邊的欄杆慢慢降下來,攔網遮住了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飛船"慢慢上升,然後越來越快、越來越高。我的心情也在不停地變化。起初我開心極了,不停地歡呼,還向下面的爸爸招手,還許了個願望;後來整個"飛船"都豎立起來,我整個人就"倒挂金鈎"了。剛才還歡呼的我已經嚇呆了。"飛船"又逆風而行——往後倒,這時候風在呼呼作怪,發出"嗚嗚"的聲音,"飛船"讓我們整個身體立了起來。就這樣七上八下,我感覺我的心被弄得一下子上來,一下子下去,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我緊緊地抓牢欄杆,只聽媽媽用變了色的聲音說:"甜甜,抓緊,一定要抓緊,閉上眼睛。"那聲音好緊張。我只是應了一聲,就不說話了。我感覺似乎要飛起來了,手也抓不緊了,但我還是用全身的力氣,一點也不敢放松,因爲坐在上面可不是鬧著玩的。"飛船"漸漸停下來,我和媽媽下來的時候眼角邊都有淚水。爸爸說怎麽玩這麽點時間就停了,可我和媽媽覺得坐"飛船"已經狠久了,媽媽說如果再坐久一點她會嚇得生病了。雖然狠害怕,狠刺激,但這只"飛船"還是載著我的夢想飛上了宇宙……

 

  我們又來到了最有創意的"小小世界"——坐小船去參觀、欣賞。"她"由風土人情、海洋世界、故事世界、童話世界、歡樂世界等組成,每個世界裏都展示著形態各異的人。你們看故事世界裏的三毛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書(不受幹擾);"三滴血"正在向我們做著搞笑的鬼臉……"小小世界"讓我看到各個世界的人文景觀,讓我樂而忘返。

 

  我們還玩了驚險的夏威夷巨浪、刺激的豪華快艇碼頭、旋轉的波浪秋千……

 

  蘇州樂園不愧爲"遊樂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