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1

李千娜

平經曆

 

  《星光大道》李千娜坦承離婚 19歲生育一子一女

  李千娜生活照(17)2屆《超級星光大道》如火如荼PK,不過22歲的李千娜卻被踢爆疑似出身酒家,不僅生過小孩,多年來甚至對孩子不聞不問?她昨接受本報專訪,坦承19歲結婚生子,但否認混過酒家,她說:"我確實在19歲就結婚生子,1年多前已離婚,但我沒有不管我的小孩,我狠愛他們。"

  第2屆星光15強之一的李千娜,最近返回台中,經常被路人認出要簽名,讓她喜出望外,她知名度打開,但過往人生也被揭露,網路上近來即流傳1封"真實的千娜",內文直指她不管小孩,還與老公四處借錢招搖撞騙,連她一口渾厚台語嗓音,也被指是酒店練出來。 她昨歎了一口氣說:"我高2休學後結婚,狠快也生了11女,因爲相愛結合,1年前也因彼此不適合而分開,現在小孩都歸前夫管,我會不定時回去探望他們,小孩子現在過得狠好。"她現已複學,就讀明德女中夜間部3年級。

  台語是父母調教

  她唱台語歌頗有韻味,卻被質疑出身酒家,她有些不愉快說:"我的台語是從小耳濡目染,我爸是鼓手,媽媽擅長演歌,在他們調教下,才慢慢抓到自己的方法。"她表示從小就夢想站上舞台,會不會擔心負面聲浪?她輕松說:"無所謂!隨他們怎麽講,我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