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侄女過生日買到

給侄女過生日買到"巨醜蛋糕":kitty貓像胖頭鼠

給朋友過生日,從網上精心挑選了壹個可愛蛋糕,沒想到實物卻與圖片相差十萬八千裏,美味的巧克力小熊蛋糕變成"巧克力豬臉",粉嫩的hello kitty頭像腫成胖頭老鼠。這些整容失敗的蛋糕讓網友們笑噴了。

 

網友"研研1986"在網上發言,他的朋友在網店給自己過生日的小侄女訂了個模樣非常可愛的hello kitty鮮奶蛋糕。圖片中粉色奶油蛋糕中央畫著壹個憨態可掬的kitty貓,左耳朵上還系著壹個標志性的粉色蝴蝶結。然而,在"研研1986"上傳了實物圖後,網友們都笑噴了。壹個標准圓中間點了三個點,算是眼睛和鼻子,兩只小耳朵頂在頭頂。全球知名的卡通貓咪慘變成胖頭老鼠。網友"jessielin"大呼:"太有喜感了!這也差太多了,哈哈。"

 

在豆瓣網上,有網友專門開帖,搜羅了網上各種各樣的"巨醜蛋糕",擰成長條麻花的機器貓、豬臉狀的巧克力小熊、形似牛魔王的奧特曼都能引人爆笑。人氣很高的還有喜羊羊系列。面癱羊羊、鬼羊羊、黃桃臉羊羊、披著羊皮的灰太狼、灰太狼表情的喜羊羊、恐怖美羊羊、美猴王羊羊……有人因此得出結論:每個會制作喜羊羊系列蛋糕的蛋糕師,妳們都傷不起!

 

"長成這樣怎麽好意思自稱蛋糕啊!!!!!!!!!!!!!!!"面對種種被糟蹋的卡通蛋糕,網友"小野小野"忍不住用了咆哮體。除了喜感、爆笑之外,我們還能從中發現些什麽?還是網友"迷?信"壹語中的:"這就是現實和夢想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