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人士向閻娜潑冷水 仔仔不認圈內女友

業內人士向閻娜潑冷水 仔仔不認圈內女友

新浪娛樂訊 仔仔周渝民和閻娜的地下情被網友曝光後,雙方經紀人低調回避此事。有業內人士向閻娜潑冷水,"仔仔不會承認新歡"。娛樂圈極度拜高踩低,周渝民因其拍攝期間對劇組上下禮貌有佳,深得劇組人的歡心。二人戀情曝光後,仔仔粉絲放言要團購"情侶項鏈",更有粉絲盼其經紀人支向理對內地媒體做回應。

 

  仔仔新戀情曾預熱,但不被看好

 

  097月仔仔在和林依晨拍攝廣告,仔仔被媒體問起另一半的要求時,仔仔希望另一半"個性不要太軟弱,也不要太強硬。話不要太多,但不說話也不太好。最好是能配合我的個性。

 

  這種高姿態在今年開始發生變化。今年年初,仔仔周渝民接受日本女性雜志訪問,被問到自從跟徐熙媛分手後無甚绯聞,他坦言想談戀愛,但沒有打算公開,因擔心會遭傳媒跟蹤,或私生活較工作更受注目,至於現在有否拍拖,他則笑言是秘密。仔仔沒有否認新戀情,但也不曝光戀情。換個思路:一旦仔仔和閻娜的戀情曝光,仔仔不會承認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