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歌手錄制赈災歌曲《Believe》

百位歌手錄制赈災歌曲《Believe

今晚,《相信希望fight &smile》赈災晚會將在台舉行,F.I.R團長陳建甯爲晚會譜寫的主題曲《Believe》,由百位歌手這兩天分批進錄音室配唱。閩南語天後江蕙在第一時間就表達了錄唱意願,"小胖"林育群也義不容辭地前來,F.I.R主唱飛兒抱病與男友阿沁一起走進錄音室,其他參與配唱的歌手還包括蔡健雅、徐佳瑩、王彩桦、蕭煌奇、信、A-Lin等。

 

  據F.I.R團長陳建甯介紹,自己15日突然接到主播單位邀約電話,攬下制作公益主題曲的任務,以極快的速度完成了這首感動人心的《Believe》。當天晚上就進錄音室錄制了小樣,效率相當驚人。陳建甯表示,該首作品采取了24小時不斷電錄制,會有破百位歌手參與。如他所言,這首公益主題曲一經發布配唱公告,各大唱歌公司歌手們便紛紛"請唱",其中台語天後江蕙最早表達了配唱意願。"二姐(江蕙)讓我狠感動,她是第一個答應幫我錄唱的歌手,而且還是從演唱會彩排中抽空幫忙,而且中文、英文歌詞都要錄,真的狠謝謝她肯花時間幫忙"。陳建甯說。據悉,江蕙不僅將于今晚獻唱,這兩天更向周邊朋友募得超過50萬新台幣赈災,對此她謙虛表示只是盡綿薄之力。

 

  從演唱會彩排中趕來的蔡健雅亦表示希望能貢獻出自己的小小力量,用音樂來幫助人們。這兩天參與配唱的歌手還包括徐佳瑩、蕭煌奇、蕭敬騰、範逸臣、黃品源等。主辦方還請來導演邝盛全程協助拍攝,這支官方MV今晚就將在《相信希望fight & smile》赈災晚會上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