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春呐是什麽

墾丁春呐是什麽

春天呐喊的由來:

構想的開始只是把幾個樂團和任何對音樂有興趣的人丟到墾丁去,結果發展成台灣最令人期待的原創音樂藝術祭。1995WadeJimi決定要辦一個party來把這種小型的隨性演奏延展成節慶一般來慶祝。當然,他們邀請所有台灣的原創樂團一起到墾丁三天來玩音樂。

 

Jimi Wade 這兩位創始人和\' Dribdas\' 樂團的成員開始去宣傳而且大家的反應也不錯,當在墾丁有一家Magic StudiosDavey在那裏找到場地之後,1995年四月的第一個周末開始了第一個音樂祭。「那一年只要是想表演的團體都可以上台演出,但是,在往後我們希望繼續保有「音樂原創」的主旨。Wade邊喝咖啡邊說著。「對啊!我記得那一年有六個團體都一樣表演Nirvana的歌曲」在台灣住了狠久的Phil Makrakin也附和的說著…不過最重要的是他們〈Jimi Wade〉成功了!台灣終於有值得期待的音樂祭,一個不只是可以讓有經驗的團體可以表演的地方,也爲那些還沒有機會發表的團體提供一個舞台。當時大家最好奇的是:還會再舉行第二次嗎?他們不僅辦了第二次,還一直持續至今辦了十三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