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趣事

楊一展趣事

 

  親熱畫面,像三立"國光幫幫忙"中的國光三男,不時與特別來賓來一段親匿戲碼,這些笑果,初期看覺得新鮮,但時間一久,轉來轉去,都有類似的影子存在。楊一展的生活照片(20)

  日前賀軍翔爲了宣傳新戲《我們結婚吧》,與楊一展參加TVBSG《女人我最大》錄影,賀軍翔在制作單位安排下,刻意把童怡祯、丁小芹等美女晾在一旁,竟挑了楊一展示範如何拍吻戲,只見兩人透過借位的方式又親又抱,活像電視版《斷背山》,逼真程度,連主持人藍心湄看了也忍不住臉紅心跳。

  賀軍翔要"結婚"了,昨日帶著《我們結婚吧》的演員楊一展參加《女人我最大》錄影,在造型師Kevin的指導下,兩位帥哥示範如何穿出吃喜酒的最佳衣著,不過,賀軍翔的打扮卻被主持人藍心湄笑稱:"你這套真的婚喪喜宴兩相宜耶,吃完喜酒再去參加喪禮都很適合。"

  談起參加喜宴的經驗,賀軍翔透露,除了小時候之外,長大之後,從來沒有去吃過親朋好友的喜酒,他解釋,不是沒有朋友,而是喝喜酒的時間,他剛好都要工作,至于紅包的數目,他不好意思說,"我的錢都交給媽媽保管,所以紅包也都是我媽媽在幫我處理。"

  "吻"

  當童怡祯換完衣服要走出來時,賀軍翔很有紳士風度的引領她出來,不過,身高本來就很高的童怡祯,足蹬10公分的高跟鞋之後,居然高過賀軍翔,讓賀軍翔只能難過的說,"我好歹也有180公分,怎麽我們兩個今天看起來像是阿湯哥與妮可·基德曼!"爲了讓賀軍翔恢複他的男子氣概,童童刻意微蹲,讓自己看起來更小鳥依人一點。楊一展出席活動照片(11)

  節目中,藍心湄與賀軍翔交換演戲的心得,藍心湄透露,出道以來,一直很排斥演吻戲,不是擔心影響形象,而是因爲她很怕癢,不喜歡男主角把手放在她的腰間,而演技愈來愈成熟的賀軍翔,當場與《我》劇當中的情敵楊一展,現場示範借位親吻。

  兩位型男先是深情對望,賀軍翔還調皮的把舌頭伸出來,朝楊一展的臉湊過去,害楊一展一度以爲賀軍翔打算來真的,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而在賀軍翔帶戲之下,兩位大男生鼻子碰鼻子,親密接觸零距離,當賀軍翔的頭一轉,鏡頭上的兩人,看起來就像是在激吻的一對情侶,演技之逼真,連藍心湄也啧啧稱奇,"李安大導演當初看到這段的話,《斷背山》的男主角就不會是那兩個外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