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今日馬爾代夫成婚 愛之船拍浪漫婚照

林熙蕾今日馬爾代夫成婚 愛之船拍浪漫婚照

新浪娛樂訊 電眼美女林熙蕾(Kelly、蕾蕾)今日(328)要在馬爾代夫出嫁!盡管她一路保密到家,但台灣媒體接獲線報,25日尾隨她的家人同班機抵達馬爾代夫,26日直擊她與准老公楊晨(Chris Young)在碧海藍天下拍攝浪漫婚紗照。

 

 

視頻:直擊林熙蕾與老公愛之船拍浪漫婚紗照

媒體來源:新浪娛樂

  林熙蕾與在洛杉矶經營服裝事業的男友楊晨,之前爆出將在國外結婚,天蠍座的她始終保持神祕不露口風,結果婚禮日期既不是外傳的320日,地點也並非菲律賓長灘島,而是邀請30位至親友人從洛杉矶、台北、香港、上海等地千裏迢迢飛抵馬爾代夫見證"CK戀"開花結果,參加今天舉行的婚禮。

 

  親友團追問新郎 嶽父盯場制造緊張

 

  媒體從親友團打聽,婚期始終確定就是選在328日,男方覺得日期8討吉利,地點則是由擔任婚禮總召的林妹妹和新郎提議,親友團都狠開心來到有著"地球上最後的天堂"美譽的馬爾代夫,爲小兩口送上祝福。

 

  前天上午,馬爾代夫豔陽高照,高溫超過攝氏30度。在其下榻的飯店,看到即將當新娘子的蕾蕾和爸爸及友人一派悠閑在海邊遮陽亭欣賞海景,准新郎楊晨則在旁張羅親友飲料,跑得滿頭大汗,後來幹脆上衣一脫,直接跳進泳池從池畔吧台拿飲料,蕾蕾在旁笑稱:"他真的好怕熱。"

 

  幾位林家親友似乎是第一次見到新郎,見面恭喜外,還問新郎在做什麽的?他規矩的自我介紹:"我是Chris Young,楊的英文拼音是年輕的Young,中文名叫楊晨,早晨的晨。我在美國做成衣,有一個小品牌Smartthreads。"

 

  兩人享受完陽光後回房,直至傍晚才現身,蕾蕾換上一襲象牙白色長禮服,到海邊拍攝婚紗照,小兩口還搭著小船取景,洋溢出愛之船的浪漫氣息。蕾蕾穿低胸禮服高雅性感,新郎楊晨雖穿休閑風格服裝,但在親友團衆目睽睽下擺Pose則顯得有點緊張,加上連准嶽父都來盯場,記者聽見蕾蕾好像幫老公趕人,"爸,你不要在旁邊看,他會緊張啦"! 第二款大紅露肩禮服更讓蕾蕾顯得艷光四射,楊晨則換上全白色度假風襯衫、長褲,特別的是,兩人竟都打赤腳上陣入鏡,流露出隨興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