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雀巢奶精

供應雀巢奶精

産品詳細描述    描述:適用于食品工業用,可作奶粉替代品的植脂末;適合于人類食用,無任何有害有毒物質及雜質。

外觀:噴霧幹燥的、疏松的白色到奶油色植脂粉末,無雜質。具有淡淡的奶油香味,微甜,無異常滋味。

理化標准:水份≤4.0%;脂肪:33.00~35.00%;蛋白質(n×6.25)≥2.0%

包裝規格:25kg/

保質期:12個月

生産商:雀巢

企業信息    成立時間:19975

經營範圍:專業生産、銷售、批發咖啡廳之咖啡豆、花果茶、果粒茶、加味茶及台灣珍珠奶茶系列産品:珍珠、奶精、紅綠茶、濃縮果汁、各類果汁粉及相關器具、器材、淨水設備、餐飲機器、制冰機、半自動及全自動專業咖啡機等,並代理雀巢系列産品:咖啡、檸檬茶、香橙粉、奶精等。並提供吧台設計、技術培訓、輔導開店等全方位服務。

參加活動:公司先後參加了99年深圳食品交易會、2000年廣州華南食品飲料交易會及特許經營連鎖交易會、2000年廈門食品交易會及2002年深圳食品展銷會,産品深受全國各地顧客的歡迎與喜愛。

公司宗旨:滿足每一個挑剔的客戶!

團隊精神:熱誠、自信、創新!

服務理念:質量第一,誠信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