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微博回應耍大牌:譴責誹謗未拒絕宣傳

微博截圖

聲明文字

新浪娛樂訊11月29日由李小冉、樸海鎮主演的電視劇《錢多多嫁人記》在京召開首播會,當天主演李小冉未出席,而制片方表示李小冉不配合宣傳,并稱是與某演員不和所以未出席。今天李小冉經紀公司星美千易在其新浪官方微博發表聲明譴責《錢多多嫁人記》制片方對李小冉進行誹謗,還詳述制片方大鬧李小冉新劇組。并澄清稱李小冉未出席是因為《錢多多嫁人記》方面沒有提前溝通,并且新劇組第二天是重場戲也實在請不來假。

制片方稱李小冉因與女演員交惡拒絕參與宣傳

在《錢多多嫁人記》的首播會上,兩位主演李小冉、樸海鎮均未出席重大首播會。樸海鎮因腳傷回國接受治療,所以無法出席。而對于李小冉未出席,是發布會不能說的秘密。后制片方孫榕表示李小冉不配合宣傳,并自曝首播會前一天特意飛到銀川去找李小冉,但對方堅持不出席首播會。并稱“據我了解,她與組裏的某個女演員產生矛盾,今天她倆都沒來。孫榕表示已向李小冉發出律師函。

李小冉發聲明譴責誹謗稱片方未提前通知

今天09點16分李小冉的經紀公司星美千易在其新浪官方微博中貼出聲明譴責制片方孫榕的誹謗行為。聲明題為:李小冉無端遭誹謗,捍衛名譽不容褻瀆。六分鐘后李小冉轉發此聲明,并寫道:“秘密倒真有,曾有兩位主演和我說"如果你不去宣傳我也不去了"怕傷害到您一直沒敢提,其實也沒機會,您不僅取消了對我的關注就連提及此劇都很少@我,這些我都不在意,可希望您下次黑人前先搜尋一下,春暖的資方說他根本不認識您更沒有告我的打算”

《錢多多》制片大鬧李小冉新劇組

聲明中就《錢多多嫁人記》的制片人孫榕所說的專程去銀川請李小冉一事做出澄清,稱李小冉最近在銀川拍攝中日韓三國投資的電影《止殺》,11月28日晚孫榕在未與李小冉及其經紀人交涉的情況下,謊稱代表中影前往《止殺》劇組探班,并要求劇組接待她,目的是向《止殺》劇組要人。然而劇組稱第二天的戲是重場,調集了四百名民眾演員,無法請假。隨后孫榕便大鬧劇組。但當時李小冉已經回賓館休息,經紀人都沒有打電話打擾她,李小冉也是在第二天才得知此事。談不上李小冉拒絕宣傳一事。

制片方未提前通知李小冉參加宣傳

聲明中還指出李小冉與《錢多多嫁人記》的制片方簽契約的時候就已經表示在不影響同期工作下,有義務配合片方宣傳工作,但是所有宣傳活動片方應提前三十天書面通知。但是《錢多多嫁人記》的制片方并沒有提前30天告知。

最后聲明中指出《錢多多嫁人記》的出品人孫榕之所以大鬧《止殺》劇組非堅持要李小冉前往宣傳,是因為與湖南電視臺簽了李小冉會參加兩次關于詞戲的重大宣傳活動,怕湖南電視臺起訴她才會出此下策。聲明譴責孫榕未經李小冉同意就替她本人簽署契約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