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自曝想要小孩多過老婆 與紀佳松化身教師

紀佳松潘瑋柏

  2011年12月20日臺北訊潘瑋柏、紀佳松昨(19)日化身潘老師、紀老師進校園推廣正確網路安全知識,潘瑋柏現場更與小小冬粉PK大秀舞步以外,更秀了一段扯鈴引起現場一陣大笑。潘瑋柏談到與小孩互動:“距離國小生時代已經事隔久遠,我超愛小孩如果世界沒有小朋友世界會少很多快樂,看到小孩會自然散發出開心的樣子,我不排斥先有孩子再有老婆,現在會想要小孩多過于老婆不過還是順其自然吧!”

  此外潘瑋柏被問到網路票選“百年驚新聞”打敗劉德華當爸爸拿下第二名?潘瑋柏調侃表示:“這應該算開心香檳拿來!其實還好,很多朋友都問我當時以黑馬姿態拿下獎項會不會覺得怎樣?我覺得黑馬這個名詞很酷像以前看籃球賽時候,如果以黑馬姿態拿下獎項會替他們感到開心,網友說什麼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在乎,還是有很多人鐵定讓我覺得很光榮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