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紅裙現身秀美腿 澄清平頭男是工作人員

徐若瑄

徐若瑄紅裙現身秀美腿

  2011年12月18日臺北訊昨日,知名酒商舉辦一場《姊妹淘微醺派對》,代言人徐若瑄(Vivian)一襲紅色小禮服站臺,展露性感女人味。與30名歌迷邊享用美酒、邊談心,Vivian和冬粉們宛如姊妹淘般談心說笑,還大方談愛情分享浪漫情節。徐若瑄不時制造令人會心一笑的驚喜,還大唱情歌炒熱現場氣氛。

  Vivian號稱自己其實是愛情紅娘,現場CallOut幫冬粉向男友求婚,聽到冬粉男友答應求婚要求,讓Vivian很替冬粉高興、感動。而談及自己的感情問題,Vivian說自己個性很樂觀,感情的事一切隨緣。Vivian大方公開男友條件,只要兩個人在生活上能舒服的相處、有默契、懂得制造浪漫,當然最重要是要疼愛她。

  八年前與Vivian曾是戀人關系的日本樂手SUGIZO,15日抵達臺灣開唱,對此Vivian表示也是今早看到報紙才得知他來臺灣的訊息,覺得SUGIZO是非常棒的音樂人,在音樂上一直都很努力,祝福他演唱會能成功。而日前Vivan被周刊目擊與平頭男共進晚餐約會,互動令人遐思,Vivian今天再度澄清說,當天平頭男只是工作人員,公司已經回應過,平時身邊都帶女性工作人員,所以男生工作人員被誤會也很正常,那絕對不是她的新男友,時間可以證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