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敵人》首映 黃立行心疼老徐容易親密

愛情大片《親密敵人》昨日在京首映,這是徐靜蕾自導自演,與黃立行繼《杜拉拉升職記》之后的再次合作。昨日男主角黃立行接受記者專訪時透露自己已經接到很多內地導演邀約,周圍投行商戰的朋友面臨的問題更夸張。至于老徐,他怯怯地說“我很心疼她,我累也不敢喊累,因為她最累。”

第二次與徐靜蕾合作,黃立行坦言之前的《杜拉拉升職記》比較輕松,《親密敵人》比較現實,智斗與情攻等劇情口味重了很多。黃立行在電影中有一句“遇到一個好對手,會讓你變得更強大”的臺詞,黃立行坦言看著老徐又當導演又當演員,自己一開始很不習慣。“后來慢慢習慣她演員和導演的雙重身份,她比較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過黃立行否認對方要求嚴格,“她的個性不是那種很兇的人,我們之間溝通模式很厲害,她會挑很多細節來與我討論,不是為了罵人。我自己有一些男生的想法也會告訴她,而且我在與她溝通之前也會問過其他男生是不是有同樣的感覺。”他還自爆在片場時候特心疼老徐,“自己演戲都要做很多功課,她集編、導、演于一身,我累也不敢喊累,因為她最累。”他還打趣稱老徐如果不干這行“可以去做女王”。

黃立行告訴記者,自己希望能接一部很酷很拽的戲。與徐靜蕾合作后,目前有很多內地的電影和導演都找到自己,但是自己都推掉了,原因很簡單:劇本太爛。他表示自己對于電影這件事的想法還只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演員可以控制的東西很少”。轉載:www.yule90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