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嘉欣不整容盼早日出嫁 陳煒自曝將與無線合作

鐘嘉欣

  2011年12月20日香港訊鍾嘉欣、陳煒(煒哥)、張國強及陳君宜,昨為美容店榮遷開幕酒會擔任剪彩嘉賓,久未露面的煒哥更無懼寒流,穿上超低胸中門大開的紅色裙亮相,頓成全場焦點。

  身為該美容店醫學美容代言人的煒哥,坦言老公并不知道她會這樣打扮,她亦不怕走光,因對何國鉦的服裝很放心。擔任醫學美容代言人后,她接受了骨膠原增生療程,但對隆胸則沒興趣。之前嫁到臺灣的她,最近回港居住,不過老公則要中、港、臺三邊走。問她可擔心內地靚女多?她笑說:“有多少呀?”她又透露回港后即有電視臺接洽她拍劇,當中包括從未合作過的無線。

  嘉欣也是該美容店的代言人,但卻沒興趣效法煒哥做醫學美容,因暫時也很滿意父母及上天賜予她的樣貌及身材,她道:“我喜歡自然美,暫時不會考慮,待年紀大再算。”她又分享個人美容心得,就是做護膚、按摩推拿及睡眠,雖然做藝人生活日夜顛倒,但她反而覺得藝人能保持好容貌,她亦從前輩口中得到很多護膚心得,如多飲湯水及做運動,故現時會盡量抽空做運動及吃得健康,但當然一定不能少了護膚及推淋巴。說到有愛情滋潤會令人變靚,她說:“我相信這講法,特別是結了婚的女性,背后有男人撐住,散發自信之余,工作也沒那麼大壓力,希望自己都找到可以付托終身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