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初為人父微博發愛女照片 全家福曝光(圖)

陳浩民微博發出的女兒與妻子合影

陳浩民全家福合影

陳浩民女兒乖巧可愛

新浪娛樂訊11月30日,揩油事件主角陳浩民的愛妻蔣麗莎通過剖腹產,誕下女兒陳雅薷(音同儒)。興奮不已的陳浩民于30日晚23:30,通過微博發出了老婆與女兒的合影,并透露女兒與母親同一天的生日:“兩個女王生日快樂!奴才愿為犬馬一生,絕不言累!@欣妏LISA,老婆你是勇士,11月30日11:30分。”

陳浩民微博中的“11月30日11:30分”,應該是女兒出生的具體時間。此外,昨日陳浩民夫婦還委托經紀人發放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剖腹出世的女兒陳雅薷面圓圓的,甚有福相,他的經理人更發出新聞稿,內容如下:

大家好!感謝各位連日來對陳浩民一家的關心。陳浩民的太太蔣麗莎已於今天下午一時三十分,在圣保祿醫院剖腹誕下女兒,母女平安。女兒重6.6磅,樣子精靈可愛,充滿活力。女兒比預產期早了出世,選擇在蔣麗莎生日的今天剖腹產女,是希望每年的今天都能夠雙喜臨門,一家人一同慶祝。

蔣麗莎生產的時候,陳浩民一直陪伴在側,更親手替女兒剪臍帶。看到女兒誕生的一刻,他們倆都十分感動,更一同落淚。蔣麗莎辛苦誕下女兒,令陳浩民感到太太是她心目中最偉大的媽媽。

陳浩民明白自己的責任重大,會時刻提醒自己要當一個好丈夫及好爸爸,日后定必好好照顧太太及女兒,讓她們過著舒適的生活。

女兒暫名陳雅薷,希望她日后能成為一個知書識禮、落落大方的人,并希望她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生長。

陳浩民經紀人

林查理 謹啟

201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