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馬來西亞酒吧開唱 工作到半夜期待浪漫(圖)

郭靜

  2011年12月20日臺北訊郭靜上月底剛結束《純愛音樂會》兩場演唱會,馬不停蹄前往馬來西亞宣傳,睽違大馬2年的她,終于擺脫為演唱會瘦身的“鎖喉計畫”,原想吃沙爹、肉骨茶等當地美食,還打算到知名“黃亞華小吃店”大吃烤雞翅,沒想到下了飛機發現通告滿檔,從早上6時就得開始工作一直到半夜,連吉隆坡地標雙子星塔都只能遠觀,她偷空拍假寐照片表示:“真的好想多睡一點!”

  耶誕節將至,郭靜透露她出道5年來耶誕全是在工作,今年也不例外,哀嘆身邊沒人陪:“飯店離吉隆坡的雙子星塔超級近,我光看到它大概就大叫10次‘超漂亮!’但充其量,也只能和女性工作人員一起自拍,毫無浪漫氣氛。”她透露,出道前都會與啦啦隊的朋友一起過耶誕節,大家還會相約扮裝、交換禮物,但出道后不僅桃花全無,連和友人聚會都擠不出時間,令她頗感無奈。

  睽違馬來西亞兩年,郭靜帶著最新專輯《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前往吉隆坡、沙巴宣傳,吉隆坡歌友會恰好遇上當地鬧區酒吧開幕,現場擠滿酒客,還有人在臺下劃酒拳,她開玩笑說:“第一次在這麼熱鬧的地方開唱,該不會其實大家都是來喝酒的吧!”幸好近200位歌迷穿上后援會制服到場力挺,不僅大合唱專輯首波主打《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還送上香水瓶項鏈為她招桃花;在新專輯中為郭靜創作《愛情模樣》歌詞的溫偉杰,也意外現身歌友會并送上五線譜筆電,讓郭靜完整記錄創作,讓郭靜直呼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