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否認違約:片方炒作 沒有提前書面通知

電視劇《錢多多嫁人記》將于12月初在央視八套播出。該劇昨日在京舉辦首播會,男女主演李小冉、韓星樸海鎮均缺席,只有導演王小康攜黃小蕾等演員撐場。據悉,樸海鎮是因腳傷缺席,而針對李小冉的缺席,該劇出品人孫榕則稱是其不配合宣傳,已向對方發出律師函。對此李小冉經紀人安小姐稱片方沒有提前30天出具書面通知,且李小冉現正在銀川拍戲確實無法協調出檔期。

孫榕自爆首播會前一天特意飛到銀川去找李小冉,但對方堅持不出席首播會。至于原因,其稱“據我了解,她與組裏的某個女演員產生矛盾,今天她倆都沒來。李小冉是個女強人,我知道她有自己的不容易,但同情歸同情,商業遊戲有它的規則,必須遵守。”

記者就此事致電李小冉經紀人安小姐,她直言李小冉沒有違約。“孫榕沒有經過李小冉同意,就和電視臺簽訂了至少配合宣傳兩次的契約。按照契約,如需小冉參加宣傳,要提前30天出具書面通知,但對方提前三天才告訴我們。片方是借著李小冉在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