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心掛女兒拒出境拍戲 拒讓女兒進娛樂圈

林嘉欣與趙薇雖然已榮升媽媽,但依然明艷照人

  據香港媒體報道,林嘉欣(12月15日)戴著過百卡拉鉆飾出席活動,已回復產前標準身段的她笑著說:“很開心這次可以打扮漂亮,平常照顧女兒,沒時間打扮,有時間也是幫女兒打扮。”林嘉欣表示當母親的感覺很不一樣,女兒Kayla現在14個月大,比較喜歡跟著媽媽,首次說話也是叫媽媽,不過老公沒有吃醋。她還表示現在不想離女兒太遠,所以不考慮出境拍戲。

  暫時沒有計畫再生孩子

  問何時復出拍戲?林嘉欣說:“我沒說過不拍戲,現在會選擇性工作,遇到適合和喜歡的工作也會去做。現在忙于彩排明年公演的舞臺劇《野豬》,跟黃子華、廖啟智合作。”林嘉欣不想離女兒太遠,所以不考慮出境拍戲。她笑著說:“我離開女兒幾小時可以,但一整晚就不可以了,會不停地掛念她,試過有次在北京工作,第二天早上便趕在6點飛機回香港見女兒。”問她可會追生龍寶寶?林嘉欣表示要先休息:“生第一胎前,希望一次過生兩個,但生完覺得很累,要休息后再作準備,暫時沒有計畫。老公沒有催我,很尊重我,我做了媽媽也可以有自己的工作平衡一下。”

  拒讓女兒進娛樂圈

  林嘉欣坦言娛樂圈工作辛苦,不會讓女兒拍戲,也不會讓女兒拍廣告,她說:“我試過跟小朋友演對手戲,工作人員有時為了令小朋友哭,可能會罵他們,即使不是自己的小孩,也會覺得心痛。如果我的女兒被人罵,我會忍不住罵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