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羨妮信姻緣天賜踏實老公 曝拍拖次數五指可數

  2011年12月20日 香港談到愛情觀,郭羨妮慨嘆身為藝人很難結識另一半。其實她只想找個實在的人,與其求其拍拖不如孤身一個,相信姻緣天定的她,最終獲得上天賜給她一個踏實可靠的老公朱少杰。

  以前一直以來都不知道自己要求的另一半是怎樣的,所以一直等著一個適合的人出現。做娛樂圈這一行,好像不容許有拍拖這回事,忙的時候,就沒有時間拍拖,也好難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之前不停開劇,就不會認識到現實中、心目中的人選。其實我要的只是好簡單,好像我老公那樣就好,他為人好實在,腳踏實地,又給到我安全感,不會令我好擔驚受怕。

  拍拖五指可數

  如果問我感情上是不是疑心大的人,其實這個事情好看對方,跟年紀都有關系,不過我覺得這麼大的人,要對自己有信心,也要同時給到對方信心,這個事情是雙方的!我不是一個容易愛上人的女人,正式拍拖都不是好多次,真正拍拖連五只手指都數得完!之前我都曾經想過放棄,一個人就一個人啊!好過隨便找一個,姻緣天注定,無端又會出現一個給我。

  做空姐時我都跟一個空中少爺拍拖,他又是一個好實在的人,都挺帥氣的!那時候大家同事,好自然就在一齊,我想如果我沒有選港姐,可能我已經嫁給了他都難說。我們拍拖幾年,選港姐時都在一齊,之后因為覺得大家好似兩個世界的人,半年后就分手,那次分手是我提出的,那時候大家都好年輕,他的質素不差,好多女孩子喜歡他,我覺得好像拖著他,所以提出分手,現在他已經結婚,生了小朋友。那時候我的事業才剛剛開始,入行時事業心一定有,他又跟我講想多久就結婚,大家都有壓力,那不如分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