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天價相聲再登跨年夜 演出商:不愁賣

臨近年底,德云社的演出扎堆。12月24日,郭德綱的天價相聲將在富麗萬麗酒店上演。今年演出的最高票價仍舊是8800元,最低票價是1800元,與去年價格持平。12月31日,郭德綱攜德云社相聲專場跨年晚會將在北展劇場上演。

天價演出

從上周起,這兩場演出陸續開票。作為德云社年底的固定節目,兩場演出售票情勢都不錯。今年的天價相聲,雖然節目單還沒有最后確定,但是票已經賣了不少。據演出商環宇兄弟老總喬蕾介紹,今年的天價相聲在開票當天,就已經訂出去了好幾桌,而且后面幾天陸陸續續總有人打電話來訂票。“照這個情勢,今年鐵定還是跟往年一樣,不愁賣。”喬蕾還特別提到,根據前幾年的經驗,今年還特意調整了飲食方面的設定,把餐標又提高了一大檔次,而且會更加強調圣誕晚餐的特色,把天價相聲的晚餐做得更有圣誕氛圍。除此之外,主辦方還將繼續設定幾輪抽獎環節,向幸運觀眾贈送大禮。到場的每一位觀眾,也都將獲得德云社特別準備的限量版圣誕紀念品。

跨年夜演出

與天價相聲相比,德云社年底的跨年夜演出,價位就顯得親民許多,票價從100元到1000元。觀眾能聽夠數個小時的德云社相聲,過足相聲癮。由于與天價相聲間隔很近,從價位上來說,跨年夜的票價顯得非常有優勢,在開票當天就賣出了五成,在開票幾天以后的票房成績也都非常不錯。據環宇兄弟喬蕾估算,現在距跨年演出還有一個月,按這個速度,跨年夜的演出門票至少會提前半個月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