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邱士峻當選2011亞洲先生 主持問題色情無聊

  新快報訊 記者 梁燕芬 報道前晚,“2011亞洲先生競選尋找亞洲超級男”總決賽在香港亞視大埔總臺舉行,來自臺灣地區現年25歲的13號邱士峻,因酷肖近期紅人柯震東而成為冠軍熱門人選。當晚以大熱姿態奪得冠軍,兼奪“魅男大獎”,成為雙料冠軍。

  近期臺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掀起熱潮,票房突破6000萬元,令男主角柯震東人氣勁升。同樣來自臺灣,貌似柯震東的邱士峻亦憑著俊俏外貌以及可愛笑容,贏得評判歡心,登上冠軍寶座。他現年25歲,身高5呎11吋半,三圍39、31、39吋半,任職模特兒,擅長跳國際標準舞。他整晚表現平穩,最后入圍五強時,他被安排與外星人爭奪劉曉智,做有趣曖昧動作,又講“外星語”,表現風趣。事后他表示要贏今次比賽,除了實力之外也要講運氣,而其臺灣經理人也有來港支援他,并給他紅底褲以增運氣。奪冠后會否來港發展?他表示有機會也想,且已跟亞視簽了約。

  另外,亞軍是韓國代表2號尹雅嵐、季軍則是12號林睿。值得一提的是,當晚選手大賣色相,比如比賽安排參賽者穿著水晶泳褲出場,大擺健美肌肉突圍,令臺下女士尖叫不停;而JessicaC扮魔女色誘超級男等等。而在檢驗選手智慧的環節——面對地球上僅余一男一女的末日危機應該怎麼辦?司儀林韋辰和戚黛黛的問題則既色情又略顯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