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賊惦記》mv《夢中的姑娘》

12月9日全國上映的電影《不怕賊惦記》,由新銳導演許傳海自編自導并由吳剛、岳秀清、應采兒、張馨予等明星主演,所講述的故事發生在一個荒無人煙的無人區,淘金人老裴發現了地下隱藏著巨大的金礦。訊息不脛而走,一群對金錢極度渴望的人對這個金礦垂涎欲滴。小偷,強盜,騙子,惡勢力團伙等各路人馬迅速殺往戈壁灘,相互之間使出各種陰謀詭計為的只是一個目地----殺死老裴得到金礦。于是,老裴一家與突然到訪的不速之客們之間展開了一番斗智斗勇的周旋與較量。

片中主角吳剛在戲中要面對張馨予、應采兒、楊青等美女各具特色的輪番誘惑轟炸,絲毫不動聲色,被稱為坐懷不亂的“淡定哥”。并真誠演繹插曲《夢中的姑娘》來打動眾位美女的芳心,把電影推向一個動情的高潮。

《夢中的姑娘》詞曲意境深厚,音樂大氣磅礴,再加上實力派新星小壯獨特嗓音的完美演繹,讓人聽之如癡如醉。

馬小壯,音樂制作人、歌手,曾制作影視劇音樂《楚留香傳奇》《白狼》《不怕賊惦記》《所謂婚姻》《我的傻瓜老婆》《紅塵麗影》,《香城》《王子雄兵》《老漢也瘋狂》等,演唱影視劇音樂作品《楚留香傳奇》主題曲《英雄一怒為紅顏》《我的傻瓜老婆》主題曲《半個奇跡》《紅塵麗影》主題曲《暗傷》,《不怕賊惦記》插曲 《夢中的姑娘》片尾曲 《路》。

夢中的姑娘

作詞:白宇翔

作曲:小壯/趙屹

演唱:小壯

電影《不怕賊惦記》插曲

卓森唱片出品

是誰.撥動那如歌的琴弦,

開啟我塵封已久的愛戀

美麗的姑娘, 可愛的姑娘

是否愿陪我戈壁去流浪

是誰.走進了我的夢鄉,

悄悄把思念刻在了心上

美麗的姑娘 可愛的姑娘

我不愿癡情守候成胡楊

你的美從天而降 ,

云海蒼茫紅月亮。

雙眸閃爍如星光,

天空從此被點亮。

你的美從天而降,

月色如水舞霓裳。

愿化清風伴身旁,

不讓胡笳話凄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