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王維基約會“面試”新人 看電影后共赴酒店

  電訊魔童、城市電訊主席王維基上周五率TVB“叛將”黃日華、張可頤、廖碧兒、林文龍赴將軍澳為城電新的制作中心進行動土,以示“上下一心”。以每集14萬港元天價投奔城電做一姐的張可頤,被傳與廖碧兒爭寵,王維基一于少理。原來,51歲仔大女大的王維基心思不在這裏。

  傍晚6點,小花登場

  動土儀式結束后,王維基由司機接載到半島酒店傾生意。傍晚6點,司機駕車來接,王接過鑰匙吩咐司機收工。司機離去不久,譯名年約20歲,打扮性感入時的妙齡少女趕至,熟絡地登上王的座駕,王載女同到圓方商場。

  抵達圓方后,二人并排而行保持適當距離。

  7:30入電影院,9:45散場

  7點半,王二人雙雙在電影院門口排隊,顯示屏顯示,電影院的影廳分別上映《魔球》和《活埋》。九點三刻,王生攜該女隨人潮步出電影院。

  王帶少女到臨近的W酒店晚飯,兩人吃足一個小時。隨后,王維基載女方向葵涌方向駛去。其間王發現被“狗仔”跟蹤,沿路CUT實線、時快時慢、掉頭等,終于擺脫了跟蹤。

  王維基出示“飯單”欲證明“沒看戲”

  香港記者隨后向王維基求證少女身份,王通過助手回應,指當晚少女是一名新人,二人到酒店是商談合作事情。王稱,由于未落實合作,為對方隱私考慮,不方便進一步透露對方資料。不過,王維基明確否認與少女一起進電影院看戲。他并出示了賬單。賬單顯示22:58埋單,香港記者質疑,晚上7點半到10點這段時間的行蹤,王生在哪?

  王維基資料

  已婚,育有一子一女,1985年香港中文大學畢業,曾任職IBM。1992年創辦香港電訊。2008年12月出任亞視行政總裁,上任12天即去職。去年香港特區政府多發三個免費電視拍照,王維基獲得其中一個。王隨后向TVB臺前幕后發動了挖角攻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