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再度參加慈善籃球賽 聽聞炒門票覺無奈

余文樂與陳建州今年又進行慈善籃球賽。

  臺北時間2月26日訊息,據香港媒體報道,繼去年以籃球發放愛心,今年余文樂再度領軍橫洲工業在本周三會迎戰臺灣藝人黑人陳建州的LOVELIFE,進行一場慈善籃球賽,門票昨天(2月25日)下午公開發售,超過千張門票在兩小時內全部售罄。由于每人限購四張,人龍中發現不少菲傭、印傭似在南亞裔人士指揮下排隊,當中還有長者、師奶,他們承認排隊買票有收“茶錢”,還有人買飛后在門口公然以現金交收,據知每張票可獲100元回利,還有人把300元門票放上網炒賣至2000元。余文樂在冬粉口中得知有排隊黨及炒飛情況出現,他覺得很無奈,直認今年炒賣情況比去年更為嚴重。他希望有更多球迷、冬粉前往捧場以及做善事,曾提議在較大場地作賽,可惜未能安排,但他也答應大家努力想辦法解決門票炒賣情況。

  對國際巨星LadyGaGa在香港舉行演唱會掀起門票炒賣熱潮,他是否跟LadyGaGa打對臺?余文樂笑著說:“怎麼可以跟她相比,她是天后,不要抬舉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