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咖支招,看炒作天王印小天的幾大雷區

給小咖支招,看炒作天王印小天的幾大雷區
俗話說不愛炒作的明星,不是好明星。不靠緋聞八卦的明星,永遠成不了大明星。學會幾招炒作妙用,給你一個美好前程,但是一定要睜大眼睛找好師傅,別景秀前程沒找到,倒學著印小天似的,穿梭于雷區之中,炸了自己粉身碎骨沒有全尸!雷區天王的幾招,大家不學為妙啊!請大家轉告自己的閨蜜死黨、遠親近鄰,不要誤入歧途啊!



雷區一:與有夫之婦搞偷情


也許天哥身上真的找不到那麼一丁點順眼的可以拎出來可以講的東西嗎?還真是順著自己的性子來了。跟有夫之婦曹穎酒店偷情,還被記者來了一個現場直播,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這下子惹著了曹穎,以后見著炒作達人印小天是扭頭就走,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啊!



雷區二:心胸狹窄就要做到有口皆碑


這是天哥的性格使然啊,幸虧經紀人還不算是魚目疙瘩,知道家丑不可以外炒,不過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這次打人事件,印小天的人緣還真不是一般的差啊,反倒是輸給了一個平平的后輩,你說他這麼多年的江湖是怎麼混的,不但如此,之前心胸狹窄可以說是做到了有口皆碑,在劇組看到好東西先得顧著自己,搭檔搭戲更是看爺當日心情,不爽別說搭戲不成不把你當兼職助理使喚就算不錯了!



雷區三:女星眼中的大灰狼


小孩子一說大灰狼來了,立馬止住眼淚,百試不爽。在娛樂圈,一說印小天來了,一撮女星立馬一哄而散。不散干嘛?等著被吃豆腐啊!在此就不一一列舉了,從天哥出道到現在的影視劇您逐個數吧,大多在色掌之下走過一遭了!



雷區四:對人下癥的兩面


對助理,百般刁難,擱古代那就是久住深宅的惡婆婆。BT程度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程度,自以為是大明星,對服務員對助理吆五喝六,各種過分要求變著法子的玩兒。一看到大導演大編劇,奴才嘴臉就擺出來了,哈巴狗樣子真是討人嫌。中戲的后輩們,以后見導演可千萬別說是印小天的學弟學妹,別說印象不好,咱丟不起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