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兒子首曝光 妻子馬蓉為名校校花

王寶強兒子照片

知名博主南唐遺少曝王寶強兒子照片

王寶強與妻子

王寶強與妻子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遺少曝光了王寶強可愛愛子的照片,詳細解讀“傻根”王寶強的幸福生活。

  提到王寶強,很多人都會羨慕他的星運,20歲便因為馮小剛的《天下無賊》中“傻根”一角迅速走紅,如今早已經是內地一線的男演員,身價比剛出道時翻了300倍。但外形并不出色氣質偏土氣身高更是缺陷的王寶強成名之路堪稱一部勵志的大戲,娛樂圈數一數二的“勵志哥”。

  6歲就開始習武的王寶強,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6年,比起那些空有花架子的男演員,王寶強的童子功是實打實的真功夫。14歲的小小年紀,便獨自一人來北京闖蕩,和那些懷有星夢的“北漂”一樣,王寶強混跡于各大劇組當武行做民眾演員,饑一頓飽一頓的日子如家常便飯。16歲時被導演李楊看中,主演了獨立電影《盲井》,拿下了金馬獎的新人,本以為王寶強的命運會被徹底改變,但電影的無人問津卻讓夢想回歸現實。上天總會眷顧有準備的人,繼續過了四年籍籍無名日子的王寶強,在2004年遇到了生命中的貴人馮小剛,也徹底改變了自己的命運。一部和劉德華、劉若英等巨星合作的賀歲喜劇《天下無賊》讓“傻根”的扮演者王寶強一夜之間家喻戶曉,樸實的長相和演技得到了眾多影迷的青睞。在此之后,王寶強的星路徹底打通,《暗算》、《士兵突擊》、《我的兄弟叫順溜》、《我的父親是板凳》等多部熱播電視劇證明了其超高的號召力,凡是他主演的劇集無一不火爆,這當然要得益于其自然不做作的演戲風格。同時,在大熒幕上王寶強也是大展拳腳,《人在囧途》、《東風雨》、《蔡李佛拳》、《高海拔之戀2》、《hello!樹先生》等電影都是頗為叫座,從小熒幕到大熒幕,這個其貌不揚的男人完成了華麗的轉身,在美男型男如云的娛樂圈硬是殺出了一條血路。可以說,王寶強的成名道路本來就已經是一部勵志的大戲了。

  和那些高調示愛的明星相比,低調的王寶強更能引起媒體的好奇心。而他和“校花”嬌妻馬蓉的愛情故事一直是一個謎。一個是外形不起眼的男演員,一個是貌美如花的名校“校花”,本來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卻有著令人羨慕的愛情和婚姻,并生育了兩個可愛的兒子,在大紅的事業之外,王寶強幸福的家庭生活同樣令人羨慕嫉妒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