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苦肉計失敗 郭富城與友人訴苦埋怨被逼婚

記者追問城城是否好事近,他即時冷笑

城城邊上車邊冷笑,一臉不屑

城城與友人上車離開

  熊黛林(Lynn)先來一招“以退為進”發表單身宣言,成功請君入甕,令向來情事低調的郭富城三度護花,指女友受到委屈,更破例拜會Lynn的父母齊齊吃火鍋,出口又出手,大獲全勝的“城嫂”當然心甜。不過,以為好事近的Lynn還不能淡定,事關支援城城二十年的忠心歌迷,非常痛恨未來阿嫂靠偶像上位,令城城相當頭痛。拜會未來外父外母之前,城城相約老友到灣仔吃火鍋,“50歲前一定結的。”有食客聽到城城向老友埋怨被逼婚,難怪離開時被記者問婚期,城城邊上車邊冷笑,一臉不屑。

  女友發脾氣自爆分手,城城即打破沉默罕有回應,并表示與熊黛林有正常發展空間,是城城首次公開承認Lynn的女友身份,男友又Man又賜名份,“Lynn之火”瞬間被淋熄。當問到父母與城城婚事談得如何時,Lynn一臉春風得意嬌嗲地答:“不告訴你。”以為入門在望的Lynn風騷到不得了。

  戀情被迫浮面

  不過,據知經常“城城上口”的Lynn多次失言,令男友經理人小美很生氣。加上城城多年的忠心Fans忍無可忍,主動將“反熊黛林郭富城來往”為題的電郵到傳媒,直指Lynn靠偶像城城上位,并詳細列出Lynn四宗罪,包括女方首次到城城家是Lynn主動放料。早已心知女友為人的城城其實無可奈何,為免女友煩到自己,故對傳媒表示將來結婚鐵定會公開。“不會讓自己5字頭才結婚,總之你問我幾時成家立室,我會答你就快了。”

  訴苦稱50歲前結婚

  日前凌晨2時,城城與男友人離開王子酒店,一見記者,城城先愕然后黑面,繼而整理衣帽后很有型地走上車,問“苦主”城城是不是6月結婚?他以嘴角微翹作回應,然后,一臉不屑地上車,全程冷笑,看來心中的確有千千結。據知,城城與老友到王子酒店的東來居吃火鍋,有好心食客透露,城城當晚胃口一般,還跟友人訴苦:“50歲前一定結。”今年40有6的城城看來好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