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避談郭富城分手 張敬軒笑稱缺鈣弄傷尾骨

張敬軒 蘇永康 張智霖

  《新城唱好靚聲最強音樂會》記者會,于新城電臺舉行,出席歌手有蘇永康、張智霖、張敬軒。大家都在對方的牌上寫上鼓勵字句,其中張智霖在蘇永康板上寫了“屌”字,說他是很好聲的人,蘇永康隨即又在張智霖板上寫了“你屌”。

  他們將于3月17日為《新城唱好靚聲最強音樂會》演出。Chilam出現即被追問好友城城傳聞與熊黛林分手,他搖頭表示什麼都不知道,強調自己不是八卦的人,平日都不會談這些事。此外,Chilam的微博最近被入侵,他指,對方不是盜使用者口,而是用他的名字回復,又上載買車的相,又留言說抽中獎可以一起去兜風。雖然是惡作劇,但都希望有關方面可以正視。

  軒仔日前弄傷尾龍骨,他形容當日坐在樓梯,一起身便出事,笑言可能是缺少鈣質。LADYGAGA來港開演唱會引起搶飛潮,軒仔說,不少客戶都有要求他幫手訂票,可惜他手頭上只得一張,而且他都很希望跟對方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