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4月開拍新電影 為日本災后重建獻祝福

陳柏霖

  日本311強震是日本有史以來遭受最慘重的天災,在即將屆滿一年時間的前夕,Discovery頻道特別制作《日本震災重建》系列節目,于2012年3月11日起播放。日本好萊塢影星渡邊謙也將在3月11日節目裏,帶我們見證日本東北地區從災后到重建的過程。

  災后由影星渡邊謙朗讀作家宮澤賢治的詩作《不輸給風雨》(雨ニモマケズ),成為當時撫慰災民的一段經典畫面。今天的臺北首映記者會上,與日本頗具淵源的陳柏霖,化身“臺版渡邊謙”朗讀《不輸給風雨》,讓現場所有人感受到陳柏霖對日本深深的祝福。近幾年全世界不斷發生天災,讓陳柏霖的人生觀有很大的改變,他表示想好好活著,最好的一個方法就是永遠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同時熱愛生命。

  現在陳柏霖不只在演藝事業上發展,也與朋友合資開了公司,更朝著編劇的方向前進。他表示電影也在慢慢啟動,四月份就要開拍;現階段還在忙著做公司規劃與個人規劃,臺北的辦公室目前還在找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