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誕下女兒 稱希望盡快再投入工作

楊思琦

  2001年香港小姐冠軍,演員楊思琦近日宣布誕下女兒,母女平安,并稱自己希望稍后盡快再投入工作。

  楊思琦去年6月底單方面宣布與拍拖九年的男友李泳豪分手,隨即爆出懷上新歡吳帥的骨肉。之后她便在香港娛樂圈消失,低調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安胎。3月8日,她在網上發表簡短聲明,宣布自己已誕下女兒,母女平安,并稱希望稍后盡快再投入工作。對于孩子生父的問題,她表示“我不想再作任何回應,希望能給我一些空間和祝福我吧!”

  楊思琦聲明全文:

  衷心感謝各界朋友,傳媒和影迷在這段時間對我的關心和慰問,我也很想念你們!很開心我已經順利誕下bb女,母女平安而且bb很健康!接下來我會俾心機(注:用心)照顧我的小寶寶!希望遲些能盡快再投入工作,再和大家見面!在此衷心希望各傳媒朋友見諒,就這問題我不想再作任何回應,希望能給我一些空間和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