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不擔心被TVB封殺 告別劇削宣傳(圖)

馬浚偉接受查小欣訪問陳志云現身支援

《當旺爸爸》是監制梅小青與主角馬浚偉在TVB的告別作

馬浚偉否認與內地女星何燕霓交往

《盛世仁杰》終可重見天日

  無線新劇《當旺爸爸》將緊接《On Call36小時》后,于3月19日播映。此劇被視為“孤兒劇”,這是因為該劇是監制梅小青與主角之一馬浚偉在TVB的告別作。梅小青將跳槽now電視,而馬浚偉還向無線提早解約。日前播映《當旺爸爸》的宣傳片,只見夏雨演的當鋪“二叔公”跟大家打招呼,男主角馬浚偉幾乎變成“隱形人”。“陰謀論”者認為馬浚偉被封殺,因此匆匆安排《當旺爸爸》播映。

  馬浚偉剛完成《建元風云》拍攝回香港休息,對于他的TVB告別作《當旺爸爸》變成“孤兒”,他表示不擔心被封殺。他很有信心此劇不會在沒人知道的情況下播出,外界的擔心只是想太多了。他說﹕“TVB跟我仍保持友好關系,正游說我簽部頭契約,以不同形式合作,相信不會冷待我‘暫別’演出的作品。”

  宣傳片以夏雨作焦點

  馬浚偉為TVB說好話,沒有被“待薄”,他稱《當旺爸爸》的主角是夏雨,他演夏雨的女婿,因此宣傳片以夏雨作焦點是無可厚非。宣傳片是分階段的,昨晚(3月7日)新劇宣傳片已介紹其它角色,馬浚偉也有亮相。他表示監制梅小青也向他提過拍攝宣傳片,當時他在內地拍劇,無法分身拍攝。現在他回香港也會配合公司的宣傳,他會出席多個公司安排的宣傳活動。原本宣傳部也有為他安排傳媒專訪,但他最近想靜一下,因此婉拒了。還有官方刊物也安排拍封面照,可惜他未能及時趕回香港。

  商臺遇陳志云上司變朋友

  昨天(3月6日),馬浚偉前往商臺接受訪問,新任商臺行政總裁陳志云特意現身。馬浚偉笑著表示想不到會在商臺遇見陳志云,陳志云知道查小欣訪問馬浚偉,因此在直播室打招呼,大家只聊幾句,但會再相約吃飯。馬浚偉表示以前跟陳志云是上司與下屬,現在是朋友,他為對方有新工作感到開心。

  提早解約因不滿某人

  馬浚偉接受查小欣訪問,談及他跟無線的經理人契約原本7月才屆滿,但他提早4個月解約,結束10多年的賓主關系?他表示在TVB有很多他留戀的人與事,有很深的感情,奈何跟某方面理念分歧,處事令他不舒服,因此要以解約終結關系。他承認跟王維基會相約吃喝玩樂,而now也有接觸,加上今年他在內地的工作已排滿,包括會自編自演劇集。不過,TVB是他的娘家,他也會考慮將來以不同形式合作。他日內也會相約“恩師”曾勵珍(珍姐)見面,他們從來沒有間斷聯絡。

  早前有傳馬浚偉跟內地女星何燕霓交往?他承認對方送了兩條“溫暖牌”圍巾,但大家只是好朋友,因為是她日夜不停地織出來的,所以他要求對方織兩條送給他而已。

  廖碧兒樂意回TVB宣傳

  無線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稱,《當旺爸爸》按照一般的宣傳模式,也有邀請馬浚偉參與,雖然他已離開公司,但“自由身”亮相宣傳沒問題。至于稍后播映的《盛世仁杰》女主角之一廖碧兒,因為她簽了王維基的電視臺,TVB尊重契約精神,因此不方便邀請她參與宣傳。記者聯絡廖碧兒經理人,指TVB誤解了,廖碧兒只簽了經理人公司,沒有簽電視臺。要是TVB邀請她參與劇集宣傳,只要有檔期她也會配合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