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與成龍發生性事的性感女星

徐靜蕾 春節前某天深夜,徐靜蕾和成龍帶著渾身酒氣步出酒店。徐靜蕾腳步踉蹌,咧嘴大笑。而一旁的成龍滿臉通紅。他緊緊攙著徐靜蕾的胳膊,親自把徐靜蕾送上汽車。當徐靜蕾坐定、汽車啟動之際,成龍突然又探身上車,雙手捧住徐靜蕾的面龐,動情與她“激吻”,過了好一會成龍才放手下車,揮手告別。汽車到家時,徐靜蕾在司機的攙扶下返回自己的公寓。有意思的是,就在徐靜蕾和成龍激吻的同時期,她的前男友黃覺正牽著新女友的手逛街買碟,享受那份平凡卻又珍貴的靜好與安穩,不知道已年近40還在采訪中說自己“沒成熟到要結婚”的徐靜蕾,究竟什麼時候才能玩夠?

鄧麗君 1979年,鄧麗君暫居美國,與正在美國拍戲的成龍相遇,彼此之間發展出一段感情。

米雪 1979年,盛傳成龍暗戀米雪,以情書攻勢和送上10萬元名貴跑車向米雪表達愛意,其后戀情不了了之。

利智 1985年利智與成龍拍《雙龍會》時演出一幕火辣床上戲,雙方隨即傳出緋聞,但此段緋聞卻是眾多女星中傳得最短的。

關之琳 1985年,成龍和關之琳拍攝 電影 《龍兄虎弟》時,傳出地下戀情,被人目睹兩人一起吃飯看戲。

林青霞 初入娛樂圈的時候,成龍對大美女林青霞愛慕不已,但是后來因為秦祥林的原因沒有展開追求。后來在1985年拍《pol.ice故事》時成龍終于一償宿愿,兩人傳出緋聞。

張曼玉 同樣在1985年張曼玉拍攝《pol.ice故事》時與成龍傳出緋聞,戲完緋聞亦告消失。

梅艷芳 1987年,曾有傳梅艷芳為成龍喝藥自殺,后來兩人公開表示只是好朋友。

劉嘉玲 1986年,劉嘉玲演出成龍監制的《扭計雜牌軍》后,雙方傳出緋聞,其后女方承認與梁朝偉拍拖,緋聞才告平息。

李嘉欣 1989年成龍愿意出價38萬港元邀請李嘉欣出演電影,后來在一次國際賽車中兩人一起出現,緋聞鬧得火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