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BOSS無情,那就別怪白領們無義了

既然BOSS無情,那就別怪白領們無義了


有多少無辜的白領們曾經被自己的上司欺負過,壓制過,有多少辛苦奮斗那麼久,拿到的工資卻是一點點呢?有人說被上司欺壓那是正常的,不然你就是上司了。還有的白領會說:真恨不得把那家伙給殺了,可惜殺人犯法….

[IMG]

[/IMG]

看看這位BOSS的特征,一想就知道不是什麼好東西了,作為他的員工,鐵定吃盡苦頭了,想必作為白領的你一定想狠狠的痛扁他那副錯氣的臉吧。
有人會問,他是老板,怎麼能打他呢,那我告訴你,如果你信神仙,就可以隨時隨地都能把他痛扁一頓。那還會有人說,哪來神仙呀。神仙自然近在眼前了

[IMG]

[/IMG]

做為神仙他們會賜予你無限刷BOSS的技能,可以讓你痛快的隨時隨地的扁你想要扁的BOSS。

[IMG]

[/IMG]

大家或許想說,現實生活中哪來神仙。現實的確沒有,可是遊戲中有呀。最近的熱門遊戲神仙傳不就是神仙的世界嗎。這個無限刷BOSS則是神仙傳中的GM玩法,可以讓你無限刷BOSS。從中取得獎勵,何等省事省力的技能。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_oy2HZw-dc/
不妨去看看,行動不如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