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跨刀幫忙寫詞 蔡詩蕓性感出新專輯(圖)

蔡詩蕓性感出新專輯

  2005年發行《紫外線》、2007年發行《蕓朵》這兩張專輯之后,蔡詩蕓勇敢跨出獨立的腳步,成立自己的音樂工作室,全面掌握音樂自主權。睽違一年半再推出新專輯《黑色彩虹》,這是一張屬于全創作的自我專輯,讓蔡詩蕓表示非常滿意,當然也希望這次的再出發能給自己創下事業的更高峰。

  蔡詩蕓在這一年半裏除了自己包辦創作外,更可以說是性感出輯,新專輯《黑色彩虹》邀請很多知名音樂人一同制作,其中一首《吸血鬼》更是與“女神”陳妍希跨刀合作。蔡詩蕓更表示這次真的卯足全力去制作這張專輯,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支援她。

  今(8)日的發片記者會上,蔡詩蕓親自下廚讓媒體一嘗手藝,一身春裝亮相的她大露酥胸性感下廚,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好友麻吉大哥黃立成Jeff跟三角褲成員也到場助陣,對于蔡詩蕓的手藝,Jeff搞笑地說還是唱歌就好,不過Jeff直夸蔡詩蕓的新專輯很不錯,也預祝她的銷售開紅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