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十大“胸”霸天下女誰最誘人?

自從柳巖通過**裝大秀美胸之后,其在性感“胸”霸的大舞臺上便十足的占領了一席之地,她坦言“胸是擠出來的!”雖然有不少輿論對其的表現模式并不贊同,但是柳巖的秀峰無疑還是給廣大觀眾帶來了不小的視覺沖擊!波霸美女柳巖通過**、廣告等途徑將自己的好“胸”姿展現的淋漓盡致,“事業線”也直線上升。

新版《水滸傳》中演繹史上最**女人潘金蓮的女星甘婷婷,更仰仗了其不凡的事業線,在劇中出彩的表演加深了觀眾對她的印象,通過****上陣拍攝了最性感的雜志《男人裝》,使她火爆的身材吸引了大眾所的眼球,**撩人而韻味十足。“潘金蓮”一角而成為話題人物的她,在新水滸之后的《新亮劍》、《被遺棄的秘密》等劇集中所演繹的角色又繼續點燃了人們關注焦點,從此一路飄紅!

2010年,一向走清純路線的女星霍思燕轉而走上了性感路線。渴望為自己的事業線搏一把。在接受媒體采訪時,霍思燕表示“性感是對女人最完美的稱贊。”這也就不難解釋霍思燕后來的大尺度性感****了。其在**中夸張展現傲人**,無論在演戲還是自我上霍思燕都是一個喜歡嘗試的人,而胸是女人最引以為傲的部位,也是衡量性感的一大標準。

備受爭議的干露露**事件成為娛樂圈經久不衰的一大**案例。無論是干露露自我炒作還是其母親用心良苦,干露露憑借大尺度**照一夜走紅網路卻是不爭的事實。其大尺度性感照片也引來不少人對其“胸”器的盛贊。果然是資本在前,完美的胸部成為她最大的籌碼。

相比于其他女星的自我轉型或者炒作而言,S公主徐杉的**走紅更是一場意外,她的爆紅或者是因禍得福。在一次頒獎典禮上,登臺表演時徐杉肩帶斷裂,為了完成整場表演,她堅持用手拖住胸衣避免**,可是其凹凸有致的身形配上演出的動作,還有搖搖欲墜的胸衣,更加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目光,性感場景也引發了更多網友對他的興趣,最終被有心人人肉出來一炮而紅,算是意外的收獲吧。

李小璐“胸”器撩人自然多虧了好友董璇的婚禮,身為伴娘的李小璐一席低胸紫色小禮服幾乎奪去了新娘的所有風采,其胸圍讓不少來賓咋舌,一時之間也瘋傳到網上,不少人將其照片與以前的作對比,甚至懷疑是人為的“注水”性感,但也有冬粉回應,是衣服款式的搭配襯托了李小璐巨乳的驚艷!不管是什麼原因,李小璐確實電倒了不少男女、“胸”器外泄啊!

通過“事業線”上位走紅并越發“胸”猛的女星楊冪,可以說是一個典型的“胸”器女神。其演技水準并不被看好,卻連拍多部電影電視,并被廣大觀眾所熟悉,即使有人說楊冪是花瓶女甚至沒有正臉但其傲然胸型為她帶來的事業熱度依舊火力十足,她用自己的猛胸來沖刺票房,其走紅事業線起到了絕對性的作用。

2011年8月,通過**巨乳上陣,拍攝足球寶貝大片的軍藝校花徐冬冬,一下子驚艷了網友。大尺度雙乳PK足球,不僅新穎另類更是極致的性感**。2011年的中秋節,徐冬冬再度借助巨乳扮玉兔,給大家送月餅,**程度足以讓人噴血。巨乳的頭銜也毫無懸念的落在她的名下。

唐一菲絕美身姿和傲人的酥胸成為不少雜志看好的嬌寵,加之輪廓精致,被譽為性感女神一點兒不稀奇。其受邀參加了《男人裝》的**拍攝,圖片刊登后,不少宅男對她神往,誠然,感情的糾葛并未影響其在事業線上的蒸蒸日上,在圈內大火了一把,可謂迎來了氣勢“胸胸”之年。

香港宅男殺手周秀娜的升級爆紅,全由自己的一組比基尼**卷起,多變的角度,大尺度的**露酥胸,加之纖細美腰、魅惑眼神,性感撩人指數不輸給前輩。其以后的事業線也是不可估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