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樂隊楊帆當“月老”,策劃求婚不亦樂乎

214日情人節誰最忙?當然是功夫樂隊的楊帆了。自20057月開始,他應邀主持熱門娛樂節目《校園點歌臺》,他在主持人位置上的優異表現獲得了各界人士的好評。近日,楊帆又應《愛神事務所》邀請,擔任首檔網際網路紀實性婚戀真人秀節目《愛神事務所》的團長。幫助愛在心頭口難開的地球人向心儀對象表達愛意。名副其實的做起了“月老”角色。

由佳韻社制作發行的《愛神事務所》的節目定位在于“助人為樂”,服務對象為“不會表白、不敢示愛的羞澀男女”幫助他們求婚、求愛,牽線搭橋實現愛情夙愿。所幫助的對象全部來自現實生活中真實的癡男怨女,都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真實愛情故事。

首期節目中,愛神事務所團長楊帆帶領愛神團幫助一位事業剛剛起步、沒車沒房、木訥寡言的北京大男孩,成功策劃并參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求婚。應策劃需求,楊帆首次觸碰話劇,他透露:話劇確實很難演到位,一定要經過一些專業的訓練,以后一定會多學習一些專業知識,多方面發展,以幫助更多的人,當好這個“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