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C.分享低潮心情 調節心理重出發(圖)

天性樂觀的JC經歷挫折后不會逃避,以打不死精神再戰娛圈。

JC很感激經理人、冬粉一直支援。

JC很感激經理人、冬粉一直支援。

  2012年3月12日 香港 人生起跌,豈能每事盡如人意!模特兒JessicaC.憑“警鐘胸”彈出,工作不斷,“錢”途無限。惟去年接連受負面新聞打擊,由天堂跌下地獄!JC坦言跌得很痛,但不覺得是世界末日,調節心理后重新出發,成功爬出谷底。JC除分享低潮心情外,談及家人、朋友、愛情和入行工作點滴!

  以下為JC自述:

  2010年好多工作機會,但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突然紅了起來,每個星期工作量多了好多,真是做不停!但當時我不覺得自己好紅,不是虛榮的高位。當時真是好多工作,曾經有想過停一停工作,甚至離開香港,因為覺得有一些呼吸不了,每個星期都沒有太多時間休息,所以我當時知道能夠放假就會好開心。不過我從來都沒有埋怨,那個時候確實過得挺如意,事業變化大了,但心情不是特別去到一個高位。

  上年接二連三發生好多事,心情當然變化好大。首先跟男友分手,其實年中我未跟他分手,但已有分手想法,知道大家不可以再走下去!跟Sergio曾經努力嘗試相處,雖然舍不得這段感情,但理智覺得不可以了,所以之后決定分手。記得當時我在美國都挺難過的,心情跌到了谷底,而且我感情付出太多,又要主動提出分手,其實真是好痛苦!

  不想被擺出來當新聞

  之后發生柜員機600元事件,說實在我都不想,有一些無奈,但想不到五天后又有疑似淫片流出,好像玩雲霄飛車!淫片就算真假都好,誰都不想自己被說出來。起初我知道這件事之后,真是呆了!第二次聽經理人電話就哭出來了!那個時候我沒有記憶,就算真是有發生都忘記了,好像在做夢的感覺,真是好戲劇化。

  發生這件事是不幸的,當時好無助,但慶幸我那時候剛好不在香港,去了臺灣拍戲。也因為我不懂得看中文,當時傷害已減到最低,只要經理人跟身邊朋友不講我就不會知道,所以我有跟助手講叫經理人不要打電話給告訴我報紙上寫什麼,等我可以專心拍戲。心情是跌到谷底,但我不覺得是世界末日,希望在明天。過去了的事誰遇到都會不開心,可能有一些人以為我好不開心,心理調整后都起不來了。但我不是,性格比較樂天。無錯當時我不開心,但過去了就沒有事,因為我調節得好好。

  沒有想過退出娛圈

  我不覺得演藝只是唯一的出路,而且我沒有想過要離開娛樂圈和模特界。雖然經理人有跟我講這些事會影響我在娛樂圈的發展,我們也經常為這件事討論,但我不是這麼想的,所以這些只是暫時的低落,我不覺得是長遠的。而且當時我回來就跟古巨基合作,他跟記者都有慰問,覺得有很多朋友關心。背后還有好大原動力,因為冬粉可能看到一些新聞會覺得我已經結束了,但我不想他們擔心和失望!

  走出陰霾 全靠經理人

  JC去年尾接連發生負面新聞心情低落,除得到家人和冬粉的支援走出陰霾外,原來最大功臣是其經理人Christine。她不斷為JC的負面新聞見招拆招,令JC傷害減至最低。Christine說:“當時我不斷打電話給娛樂圈的朋友聽取意見,看一下可以如何解決問題,用PlanA、B還是C,想將風險減到最低。”

  結果Christine決定叫JC勇敢站出來,自拍短片交代負面新聞。她說:“其實開記招是最直接,但當時JC在臺灣拍戲中,所以我提議她拍片段。因為我怎麼講都不及她親口講更好,我覺得解鈴還需系鈴人。”

  大起大落

  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近年不少女星曾經歷人生低潮,受到重大打擊和考驗,猶如從天堂跌進地獄。

  謝安琪

  早前四大唱片與無線因版稅風波拉鋸,旗下歌手謝安琪亮相亞視,被指得罪無線。近日她的經理人與唱片公司環球交惡,慘被打入冷宮,有傳因此提早解約。

  Rosemary

  2010年9月,Rosemary在美國涉嫌藏毒和撞車不顧而去兩度被控,其殘爆照片曝光。擾攘半年,最終被判罰款了事。其后Rosemary復工,并轉戰星洲發展。

  傅穎

  2010年,傅穎先以“小紅帽被豺狼欺騙感情”來比喻與同門羅仲謙的關系,有傳因此被公司雪藏。去年8月,她自爆被對方暴力對待,結果又入雪柜,兩個月后才解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