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潮袋跟身陪媽媽逛街 挑選服飾有商有量

緊貼潮流的容祖兒手挽近期備受熱捧的Tote Bag逛街

容祖兒與母親齊齊選衣服,不時交換意見

容祖兒拿起火紅服飾細心研究

  2012年3月14日 香港被傳與導演Heison相戀的樂壇天后容祖兒(Joey),日前手持萬多元新款Chanel名袋現身中環逛街。雖未見男方相陪,但容祖兒心情依然大好專攻火紅色服飾,又做孝順女與母親齊齊置裝。

  容祖兒向來緋聞不多,早前被傳與新進MV導演Heison因為頻頻合作而擦出愛火花,男方也花盡心思力追女方,兩人更被發現于大坑吃飯。容祖兒事后雖然笑指男方只是飯腳,但對于有否發展機會則有所保留,坦言要看緣分。

  傳出蜜運的容祖兒日前難得不用工作,即做好孝女,于助手陪同下與母親到中環逛街。雖然緋聞男友Heison未有同行,但見容祖兒心情依然大好。當日下午五點左右,她手持14000元、近期備受熱捧的Logo印花ChanelTote Bag,與母親等人現身該處商場。

  母女有商有量

  她們于商場逛了一圈后,又步入了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Design挑選靚鞋。期間容祖兒拿起數款高跟鞋研究及試穿,未幾已見選得心頭好,前往柜枱向店員查詢,猜想是讓店員送貨。

  之后容祖兒往附近百貨公司繼續血拼,身為天后的她沿途雖引來不少途人目光,但卻未有影響心情。見她挑選新裝時專攻火紅色衣裝,又拿起數件連身短裙與母親細心研究,不過最終選不到合適的衣服。

  孝順的容祖兒自己選不到新裝,轉頭便為母親挑選外套,兩母女有商有量,感情要好。當二人發現有記者在場時大感愕然,于助手護駕下急步由秘道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