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93年純美舊照曝光 那時候她叫王靖雯[圖集]


天后王菲,曾用名王靖雯,很多資深歌迷一定還記得她當年的樣子。近日,網友曬出了1993年的簽名照,一晃20年,一路伴隨王菲長大的小歌迷已然成家立室。王菲的生活也大不相同,御姐,潮姐,王菲的標簽也越來越多。


王菲與前夫育有一女竇靖童,已然成長為了小美女。早年,王菲對女兒被媒體曝光相當惱火,也曾因友人帶童童理發,致使王菲被指責懶理女兒。一切都是謠傳,王菲與竇靖童的感情如何,可以從竇靖童的微博中,看到她成長路上,王菲的一路相伴。


王菲與李亞鵬的戀情,直至結婚都有人不看好。竇靖童支援了媽媽,也跟這位“繼父”相處融洽。即便在妹妹李嫣出生後,竇靖童依然受到父母的關注。不過,竇靖童長大了,有些東西,不會完全按照父母的意愿來做,王菲也大膽放手,讓女兒嘗試。作為王菲的女兒,竇靖童已經習慣了被媒體追逐,也因為妹妹李嫣的正面照,刻意被王菲夫婦嚴防,所以,狗仔只能跟著童童打轉,多年來,她已經適應了這樣的生活。


李嫣出生後,王菲、李亞鵬致力于幫助向李嫣一樣的唇裂兒。嫣然天使基金,利用夫婦兩的名人影響力,幫助了不少急需治療的孩子。竇靖童都在自己的微博轉發道:“希望每個人都伸出雙手,把愛心傳過去。”



隨著一切步上正軌,王菲開始重回樂壇,先後兩次亮相央視春晚,雖然結局迥異,但無礙王菲的號召力,爭議也是收視率!王菲早年的照片,多年來多有披露,不過要追溯到1993年,真的不多見。這張已經泛黃了老照片,照片中有些形似MJ的王菲,真是值得紀念的那個“王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