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紫岐大婚在即不緊張 疼老公不許姐妹整

諸葛紫岐大婚在即不緊張 疼老公不許姐妹整

諸葛紫岐大婚在即不緊張 疼老公不許姐妹整

  [2012年3月14日香港訊]陳嘉桓(Rose)、諸葛紫岐(Marie)及梁佑嘉昨日出席“婚禮雜志大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嘉賓。而兼擔任星級模特走秀的Rose雖然有多次行婚紗秀經驗,但她沒因此覺得悶,表示對自己的婚禮仍然充滿憧憬,不過她稱自己現在年紀還少,而且還沒有對象,所以還是先注重工作上。提到最近有傳身兼媽媽同(前)經理人兩職的Ronnie傳不和,Rose即時否認傳言,并稱:“公司、師傅同師母都好疼我的。”Rose表示媽咪是二月卸任其經理人一職,雖然工作上分開,但她稱私底下媽咪會繼續照顧自己:“可以試下讓我獨立。(上次放你一個人就出事了?)公司個個都會看住我。”她透露媽咪將有新發展,但對方沒跟自己提及,所以具體也不清楚。至于有指因媽咪與公司不和,連同她有份參與的電影都被擱置,Rose稱電影還在洽談中,而問到是否受早前不愉快事件影響而少了工作,她就解釋其實自己最近多時間去學車和練功夫,因為稍候接拍了一部有關葉問的電影,還有自己兩部電影都會上映,都會配合去做宣傳。最后再次強調所說的不和都只是傳言。

  而定于3月20日與Neway老板薜嘉麟(主席)舉行婚禮的Marie表示現時心情沒有太過緊張:“可能到那日才會緊張。”她表示自己所顧及的婚紗和靚的部分已準備好,更自曝沒為穿婚紗而節食,反而這幾天還不停地吃。Marie還透露結婚當日會有大紅花轎載她由家抬到新居,除了會有打鑼打鼓之外,還會有古早的踢轎門:“主席問可不可以大力踢,我同他們說要小心踢。”她坦言自己非常期待,還表示自己骨重,怕壓到大妗姐,所以希望由主席背她過門:“主席背有誠意的嘛。”當問到屆時預備了甚麼遊戲時,Marie即時保護未來老公:“我叫我的姊妹不好玩得太犀利,我怕他白天被整完,夜晚就……哈哈。”(無力洞房?)Marie笑而不答。提到其婚禮盛大,可會擔心被人與陳法拉作比較而制造新聞,Marie直言:“預料到會有八卦新聞,沒想到那麼多,那日最緊要的是長輩開心。”至于有指她能入住九肚山,比法拉得寵,她表示沒這樣的事,只是八卦新聞這樣寫。(那晚法拉會不會來?)她笑言:“大家到時就知道了。已經通知了主席哥哥,哥哥會通知她。(如果是到時要湛茶給法拉?)聽大妗姐安排,會跟足古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