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是一部完美的爆米花電影

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近年的一系清單現,都讓人覺得曾經的靚湯已經遲暮,風光不再,并差點成為票房毒藥。但是,一旦他回到了起點,再次扮起超級特工伊森·亨特,立即起死回生,強勢回歸,博得了一個好頭彩。

廉頗老了,尚能開弓。老李廣也照樣射得一手好技藝,黃忠老了也還是入了五虎將。而沒怎麼玩過動作的連姆·尼森,在老了之后,玩起退休特工,也照樣在《颶風營救》裏耍的很開。史泰龍披著一身松弛的肌肉,還是一樣威風凜凜。何況,曾經的湯姆·克魯斯還沒有老到上面這些人的年紀。

伊森·亨特回歸了,還是那個生猛、帥酷、拉風的超級特工,依然是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只是團隊小換了一下,其他都好。熱播電視劇/www.shoushibao.com/《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是一部完美的爆米花電影,絕對的娛樂性十足,經常的打斗從頭貫穿了始終,而且伴著幽默好玩的笑點,還有一如既往的世界風光掃描。而且,這次選擇了世界第一高樓迪拜塔,其余還有莫斯科的克裏姆林宮,以及濃郁的印度風情。

不同于其他特工片,整個碟中諜系列中,作為主演的阿湯在片外起到的作用也非常大,他不僅可以選擇導演,還可以干涉劇本,選擇演員等。不過還好,他選了一個好導演,從未正式執導過真人電影的布拉德·伯德近乎完美地獻上了他的處女作,畢竟,作為奧斯卡得主,功力不是蓋的,雖然只是卡通片,但用伯德自己的話說,兩者的區別其實沒那麼大,只是微乎其微的。于是,伯德+阿湯,外加一幫實力演員如杰瑞米·雷納,西蒙·佩吉等,酷的,帥的,貧的,全有了,動作與搞笑,技術與宅男都在,想不出彩都難了。

一個異想天開的恐怖分子,意欲挑起美俄之間的核戰爭,而且戰爭就在即刻之間,而解決者只有阿湯與他統領的一個小分隊,在沒有任何協助下去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這個故事的套路不具有任何的可信性,但縱然如此,還是非常抓人地將人釘在座位上,乖乖地看完兩個多小時的劇情,而且由衷地感到振奮與熱血。這也是一個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但是阿湯還是完成了。

阿湯本來已經厭倦了在同一個人物的故事上再三地演繹,但為了挽救職業生涯,他還是食言了,于是,伊森·亨特再出發,身經15年,仍然威武有加。就像布魯斯·威利斯在老去之后再次出演《終極警探4》,史泰龍多年后再次出演《第一滴血4》與《洛奇6》。4似乎就是一個重新上路的新起點,《神鬼奇航》已經有了4,《終結者》也有了4,《神鬼認證》也要有自己的4。好吧,只要好看,只要你愿意演,我們就愿意看,只要是好看。

當然,《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只是一部完美的爆米花電影,經不起對敲,正像上面說的,它的故事的可信度就經不起任何的推敲,至于其他的細節,如突然失靈的手套,還有不怎麼配合遙控車,這些只當是笑點就夠了,不用推敲,太認真不要說電影看不下去,怕爆米花都吃不下。